BEAUTY美麗彩妝

韓國時裝週御用彩妝師Allie Oh:K-Beauty今年底妝流行趨勢是具有陶瓷柔和感、剛剛好附著在皮膚上的自然光澤!

韓國時裝週超模朴秀珠、李皓京、姜承賢等人專屬妝容御用彩妝師、同時也是雅詩蘭黛韓國彩妝大師Allie Oh,這次來到台灣要與大家分享K-Beauty今年底妝流行趨勢:不若以往的水潤光,今年底妝是帶有陶瓷感的微霧,透著剛剛好的自然光澤,讓肌膚看起來無妝感、像是天生就擁有的好膚質!
韓國時裝週御用彩妝師Allie Oh:K-Beauty今年底妝流行趨勢是具有陶瓷柔和感、剛剛好附著在皮膚上的自然光澤!

Video、Text/fish

由於妝感不能太厚太明顯,所以底妝的上妝步驟和技巧非常重要!Allie Oh表示:「不論是陰天雨天還是艷陽天,現在的紫外線太強烈,所以上妝前一定要記得擦防曬,擦完防曬乳之後,要先用飾底乳,把base步驟做好後,再根據自己適合的膚質上粉底。」Allie Oh說:「上粉底時,確保粉底刷兩面都均勻沾染粉底液,先從大面積的部位塗抹,粉底刷要以與臉部要以垂直的方式來回刷動,底妝都刷勻後,再沾取粉底液,針對想要遮瑕的部位以拍打的方式去做塗抹加強。」

然後就是上蜜粉的步驟了!Allie Oh表示:「擦完粉底後,以蜜粉刷其中沾取蜜粉在臉上親刷滾動做定妝,重點是可以再以未沾取到蜜粉的另一面將多餘的粉刷掉,這樣妝感才會平均、不至於太厚重。」

最後Allie Oh分享了2個底妝一定要學起來的小秘技!

1.局部打亮:可使用氣墊粉餅,拿粉撲沾取部分粉底液,再和和雅詩蘭黛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一起使用,點一滴小棕瓶於粉撲上均勻攪和,在臉部需要打亮處做重點修飾,讓臉部光澤和立體感效果更加強!

2.臉部油脂較多的人,可先使用氣墊,再以蜜粉定妝;臉部較乾、想要有更多光澤感效果的,則先使用蜜粉、在用氣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