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只要一滴就能抹出太可愛的氣色!頰彩霸主NAR炫色腮紅露增添4款美哭新色!

還記得妳的第一款腮紅是誰嗎?有頰彩霸主之稱的NARS絕對是許多彩妝達人、美妝部落客心中的NO1,今年6月炫色腮紅露又增添了4款新色,每款都美得不要不要,編在試色時已完全少女心噴發了!
只要一滴就能抹出太可愛的氣色!頰彩霸主NAR炫色腮紅露增添4款美哭新色!

Edit、Video/fish

自從推出就頗受好評的NARS腮紅,除了多種色系可無限搭配之外,更於2017年推出創新質地的「炫色腮紅露#高潮」及2018年限量春彩「炫色腮紅露#HOT TIN ROOF」,皆於上市後秒殺掃空,搶購魅力可見一斑!因此NARS今年6月正式引進「炫色腮紅露」系列共4色,從#Orgasm蜜桃、#Torrid珊瑚、#Luster杏桃到#Dolce Vita乾燥玫瑰色…彩妝控鐵定全都要收的呀。

使用方法:

按壓一滴炫色腮紅露於手背上,並以指腹推勻後輕抹於兩頰上,便立即擁有好氣色;或是先使用炫色腮紅露打底,並沾取炫色腮紅疊擦,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妝容。

2018/06 全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