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專剋亞洲濕、熱、黏氣候!蘭蔻全新上市「零粉感超持久底妝」,溫差再大也能輕薄持妝~

談到夏日底妝,「輕薄持久」無疑是所有台灣女生最在意的要件!尤其實是2018年氣候異常悶熱,就連「老乾肌」的我都得改變產品喜好,過往最愛滋潤型保養底妝,今年夏天通通得先靠邊休息。

Text/Rice Photo/Lancome

專剋亞洲濕、熱、黏氣候!蘭蔻全新上市「零粉感超持久底妝」,溫差再大也能輕薄持妝~

2020零粉感零粉感可愛周邊3. 超萌奶茶吐司刷具組

擁有水潤超服貼、控油不暗沉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每回推出周邊都引發高度討論,繼2019年小冰奶粉撲、2020年奶茶拿鐵刷具組、潮美無敵奶茶罐後,將再推超萌「奶茶吐司刷具組」,一組裡面就包括吐司造型的刷具清潔海綿與正產品等級的迷你斜角刷,每回清洗刷具都是一次充滿玩心的美好享受,乾淨的粉刷搭配零粉感粉底,底妝服貼度再加分。

2020年9月4日起,凡購買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任兩樣(需含一瓶粉底液),即加贈本季最夯「奶茶吐司刷具組」。



2020零粉感零粉感可愛周邊2.「潮美無敵奶茶罐」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擄獲眾多鐵粉的關鍵,不僅在於優異的持久妝效,其「水感更服貼」、「超輕盈持妝」等使用感受,打破使用者對持久粉底的刻板印象,讓《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在競爭激烈的持久型粉底市場中脫穎而出!

繼推出《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周邊產品「小冰奶粉撲」、「奶茶拿鐵刷具組」後,蘭蔻又再次掠奪所有人的眼光!這次推出時髦具有文青感的「潮美無敵奶茶罐」,以女孩們看了必愛的粉底經典奶茶色為設計,裡頭裝著印有時髦「Unstoppable is my power」標語的「潮美無敵T」,邀請所有女性體驗零粉感粉底水感更服貼、控油更持久的無敵魅力,從此底妝再也不沾染!夏天不怕穿白T!2020年6月1日起,只要購買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任2件產品就可以獲得!送完為止。

2020零粉感可愛周邊1.「奶茶拿鐵刷具組」

2019年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曾推出超萌周邊「小冰奶粉撲」,兼具超美外型及超高實用度,讓零粉感成為市場上最有話題的粉底。2020年一開年,蘭蔻將再次推出零粉感限量周邊「奶茶拿鐵刷具組」。

復古奶茶色小鐵盒中,裝載毛質極佳的兩支底妝刷,搭配粉底液及蜜粉使用,完美體現水潤、零粉感極致妝效;鐵盒上更吸著可愛的奶茶系磁鐵,有著零粉感粉底成員圖樣,更有象徵水潤效果的水滴設計,可愛美觀又超實用。

2020年1月4日於全台蘭蔻專櫃及官網同步限量加贈,凡購買「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滿NT3,500元 (需內含一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贈超可愛《奶茶拿鐵刷具組》一組。

明星底妝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坦白說,輕薄型粉底每年夏天大有品牌推出,不過要滿足這麼熱的天氣,一下往淡水出海(沒錯!夠猛吧),下一刻又要趕回冷氣房上稿,一個下午完全不脫妝!沒有2把刷子,豈敢讓「閱粉底無數」的美容編輯們試妝挑戰

當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提出邀請時,我也躍躍欲試,看它如何既輕薄不脫妝,又不會讓肌膚「老乾」如我覺得乾燥卡粉?

活動開始品牌告訴我,台灣6月才上市的這款全新底妝,其實「國際版」已於歐美率先上市,而且成為法國熱銷第一名的底妝,有了如此優秀成績,在調整了「亞洲氣候」與「專屬膚色」等變數後,將上市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是絕對自信登台之作。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之所以可以打破「粉底持妝=厚重」的魔咒,主要是因為其針對潮濕高溫的氣候推出的「3D持妝隱形網」,讓粉底猶如肌膚表層一道會呼吸的防護網,可有效阻隔空氣、降低水分揮發速度,讓妝感在保濕的狀態下可持久服貼,也令乾性肌膚感受到舒適的滋潤感。

另外,其「超能油水平衡科技」,則會聰明地針對肌膚乾燥處補水,出油處吸油,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能滿足肌膚各種需求,在溫差大的環境下,也可以維持自然不泛油光、不脫妝的妝感。

另外同場加映上市的還有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一樣擁有3大底妝科技:「3D持妝隱形網」、「珍珠光感科技」與「智慧油水調控科技」注入其中,針對潮濕高溫,持妝度、遮瑕力、服貼感均無懈可擊,粉感自然微霧光妝效,是夏天補妝最適的氣墊產品。

簡淑玲老師也在活動現場示範,若想將「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搭配「零粉感超持久氣墊」使用,可以全臉先上粉底後,以刷具沾取氣墊粉餅,能針對較乾的眼下、需要亮度的兩頰做到遮瑕、提亮。當然,氣墊也能單用作為隨處上妝神器。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遮瑕乳」則擁有獨特研發的乳霜配方,運用指尖或遮瑕刷即可延展開來,平滑肌膚紋理,持久覆蓋肌膚瑕疵,且不厚重。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NT2,000。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SPF 23/PA++,NT1,400(單蕊)、粉盒NT500。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遮瑕乳,NT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