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買不到更想要~蘭蔻「可愛周邊」:小冰奶粉撲、雪露化妝棉,想擁有它們請見此!

蘭蔻默默地推出了許多活動限定的「周邊贈品」,還讓網友們為了這些期間限定贈品搶翻天,快來看看怎麼獲得!
買不到更想要~蘭蔻「可愛周邊」:小冰奶粉撲、雪露化妝棉,想擁有它們請見此!

雪露雙層拋光棉

蘭蔻的「緊顏白金煥亮雪露」,可說是化妝水中的超級黑馬!薰衣草紫的夢幻漸層,上市至今在完全沒有廣告下,當月就成為蘭蔻聲量與賣量的雙冠王,如同奶蓋般乳白色的上層,注入滿滿「青春霜」,提供乳霜般滋潤度,下層則添加「玫瑰水精萃」與「水楊酸衍生物」達到保濕淨膚。

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緊顏白金煥亮雪露》推出「雪露雙層拋光棉」,呼應產品夢幻雙層設計,共推出三款不同外盒設計的拋光棉,模擬雪露在不同搖晃程度時的上下層比例。同時,為強化雪露保濕、淨膚雙重功效,加贈的化妝棉特別以正反兩面不同織法搭配使用,具有雙效功能。

一搖:搖勻雪露讓上下雙層徹底融合。
二淨膚:以拋光棉沾取滿滿雪露,使用「格紋面」輕擦肌膚,具有再次清潔、代謝粗糙角質效果。
三保濕:再以拋光棉的「絨毛面」輕拍肌膚,讓如同奶蓋般的液化版青春霜充分潤澤肌膚。

活動辦法

2019/12/21起,只要於蘭蔻專櫃購買一瓶雪露,即限量加贈具有雙效功能的「雪露雙層拋光棉」。

小冰奶粉撲

蘭蔻為了超人氣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推出了漸層奶茶色「小冰奶粉撲」,軟萌可愛的模樣讓編輯少女心爆發!

共有五色包含:玫瑰奶茶、泰式奶茶、焦糖奶茶等,呼應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粉底色選,搭配上妝效果更佳,可乾用、沾水濕用,創造不同的妝感喔!特別設計為三角的尖頭型,很適合用於眼下、鼻翼等凹處,更好上妝。

活動辦法:

2019/9/13(五)起,只要於全台蘭蔻專櫃購買《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一瓶,即贈超可愛的奶茶盒,內含兩顆奶茶色粉撲,色彩隨機不能挑色,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