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NARS首度推出比粉餅還大的2018限量版高潮腮紅!浮雕玫瑰金色漸層Logo裝著蜜桃香檳色腮紅完全美炸天!連孔曉振都愛慘了

NARS首度推出比粉餅還大的2018限量版高潮腮紅!浮雕玫瑰金色漸層Logo裝著蜜桃香檳色腮紅完全美炸天!連孔曉振都愛慘了

2018/7/19更新

Edit/Chiao Hung

還在觀望NARS 2018年的限量版高潮腮紅?也許可以考慮這兩個隱藏版品項,尤其是NARS高潮不斷唇頰禮盒(MINI ORGASM SET),裡面有著迷你版的高潮腮紅以及同樣是迷你版的高潮星燦唇蜜(高潮)、高潮時尚經典唇膏,實用又划算。

↑NARS高潮不斷唇頰禮盒(MINI ORGASM SET)

 

↑迷你版的高潮腮紅為3.5g和2018 限量版高潮腮紅(8g)。

 


同樣屬於隱藏版的還有NARS高潮不斷雙色頰彩盤,一盒內有高潮腮紅加上打亮。不過這兩個品項皆屬全台限量,喜歡的女孩手腳得快些。

2018 NARS高潮不斷隱藏版商品參考價目
NARS高潮不斷唇頰禮盒,NT1,150
NARS高潮不斷雙色頰彩盤,NT 900

--

Edit/fish Source/ rovvxhyo@instagram

NARS高潮腮紅於1999年推出後大受歡迎,穩站腮紅界第一把交椅,在2018年NARS又再度出招,推出限量加大版「高潮腮紅」、「激情過後嫩唇膏」以及「激情亮采粉」,外盒Logo將白色幻化成精緻漂亮充滿質感的浮雕玫瑰金色,女孩們握在手中就是優雅時髦,連孔曉振也愛到無法自拔,一連為Marie Claire Korea拍攝好幾支廣告片。

這次新品可分為高潮四部曲:

第一部:追尋歡愉:追尋極致歡愉,玩轉高潮魅力

2018限量版高潮腮紅

NT.1,300/ 8g

比粉餅還大的容量(一般炫色腮紅: 4.8 g),加上限量的NARS logo外殼,和粉紅浮雕的NARS logo,彩妝迷們必收!

經典中的經典,任何人都適用的腮紅!帶有閃耀蜜桃香檳色,完美打造自然暈紅雙頰。

第二部:撩人誘惑:一抹撩人,以蜜桃香檳色和滑順觸感柔嫩雙唇

激情過後嫩唇膏 (限量包裝)

NT.950/ 3g

NARS首次推出嫩唇膏產品。以鮮花椰子油保濕複合配方,提供唇部可口誘人,並以經典高潮色閃耀雙唇,有如激情過後的粉嫩雙唇,令人忍不住激吻的衝動。

第三部:容光煥發:全場焦點的秘密武器

激情亮采粉

NT.950/ 2.5 g

極為細緻的鑽石粉末光澤,一抹絕對搶走所有人目光!超強耀眼立體感,可當作頰彩打亮,或是輕刷在臉部凸起處和胸口提亮膚色。

第四部:性感誘人:  鮮嫩欲滴的雙唇令人無法制止的慾望 

限量鏡光唇誘 #高潮

NT.1,000/ 5.5 ml

全新限量質地的鏡光唇誘,有如鏡面反射般的極致光感,搭配高潮色的濃郁蜜桃香檳光澤,呈現絕無僅有的閃耀黑膠鏡面妝感。滑順質地:不黏膩配方創造舒適妝感,不留描繪痕跡。

孔曉振X Marie Claire Korea

孔曉振沉浸在2018限量版高潮腮紅的美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