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妝前保濕打底、妝後蜜粉定妝!Bobbi Brown全方位妝前系列「零毛孔水凝露」解決妝前肌膚困擾

打造完美底妝的第一步,就是做好「妝前打底」!Bobbi Brown推出全新「全方位妝前系列」,客製化解決所有妝前問題,幫助妝效更持久,全天不落漆!
妝前保濕打底、妝後蜜粉定妝!Bobbi Brown全方位妝前系列「零毛孔水凝露」解決妝前肌膚困擾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Bobbi Brown

隨著季節、作息變化,導致的毛孔粗大、膚色蠟黃黯沉,肌膚乾燥缺水等問題,需要去好好挑選適合的妝前產品。

Bobbi Brown「全方位妝前系列」透過淡化毛孔細紋、提亮潤色及保濕防曬功效,讓不同的膚況去挑選適合的妝前產品。而台灣女性多為混合性膚質,Bobbi Brown也提出「分區妝前打底」新概念,不論是出油的T字部位,或是乾燥雙頰,都能客製化解決各種妝前問題!

其中的「零毛孔水凝露」是主推產品!不只妝前可以保濕打底,讓肌膚毛孔柔焦隱形,妝後還可以是液態蜜粉定妝。創新活水凝膠成分,同時添加柑橘果香,清涼舒適!

另外還有「校正膚色」的亮膚霜,與「高效防曬係數」的保濕隔離霜

 

亮膚霜添加小黃瓜、蘋果、黃芩使膚色瞬間提亮及校正膚色,並添加六胜肽及15種保濕成分,讓肌膚保水彈潤。

保濕隔離霜除了具有高效防曬係數,還添加玻尿酸鈉及鎖水保濕精華,保護肌膚曬後缺水,並含有天然成分,如薰衣草、天竺葵、咖啡因等,鎮靜曬後肌膚。

Bobbi Brown全方位妝前系列價目表

Primer Plus Mattifier 零毛孔水凝露40ml,NT1,400

Primer Plus Glow校色亮膚霜SPF35 PA+++ 40ml,NT1,400

Primer Plus Protection保濕隔離霜SPF50 PA+++ 40ml,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