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當LANCOME遇上PROENZA SCHOULER!眾所期盼2018秋季限量 潮感時尚聯名登場!

每年秋季最期待的就是LANCOME與時裝界聯名的限量彩妝,今年將與Proenza Schouler設計師推出聯名系列,視覺印象強烈、用色大膽濃郁,絕對是今年不可錯過的神級潮感彩妝!
當LANCOME遇上PROENZA SCHOULER!眾所期盼2018秋季限量 潮感時尚聯名登場!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LANCOME

以精簡線條、幾何形狀、濃郁色彩為主要概念,由 Proenza Schouler 操刀的限量聯名系列,整體設計為洋紅色、橘色及亮藍色強烈的色調。

2018 Lancôme x Proenza Schouler 秋季限量聯名系列,以色彩為主打,透過極柔霧配方絕美表現生動色塊,並以染色粉蠟質地(pigmented crayons) 實現更為精緻細膩的妝效。

新品Proenza Schouler設計師系列雙效唇釉筆(共3色),NT1,150

擁有獨特雙重妝效的雙效唇釉筆,一邊是能呈現柔霧效果的唇釉筆,另一邊則是光感唇釉。

共有「#01 粉紅彩度(Pink Chroma)」、「#03 無畏紅(Bold Red)」、「#10 裸棕色(Pure Brown)」等 3 種色選,無論是單擦上妝,還是將兩種唇彩質地混搭疊擦使用,都能輕鬆變化出簡約的日常 唇妝與生動的個性妝容。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絕對完美唇膏(共 4 色),NT1,150
Lancôme經典的絕對完美唇膏系列,Proenza Schouler大膽推出 4 種獨特色彩。

#103 紅色極簡(Minimal Red)與#110 橘色幾何(Grafic Orange)為柔軟光澤質地

# 106 純粹裸色(Pure Nude)與#111 明亮酒紅(Abstract Burgundy)則為薄透自然妝感,所有色彩皆呈現出自信大膽但精緻優美的迷人特質。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眼彩盤 (共 2 色),NT2,980

此次推出的2種色號系列中,有濃郁細緻的#01暖色調(Warm Chroma),包含酒紅、紅銅色、柔細粉紅、金棕與華麗深藍;

也有惹眼魅惑的#02 冷色調(Cold Chroma),包含裸色、花瓣粉紅、墨藍與中性灰。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眼彩筆(共 2 色),NT 950

以半透明柔潤配方實現一般眼線筆與煙燻眼線筆兩種用法,同時也能打造完美眼影,完成煙燻眼妝與色塊妝效的設計師系列眼彩筆,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眼部妝品。

一共推出 2 色眼彩筆,包括「#01極簡棕(Minimal Brown)」與「#04 幾何灰(Geometric Grey)」,無論新手還是高手,都能簡單打造出色彩飽和絕美眼妝。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共 3 色),NT980

Proenza Schouler 精心嚴選3種全新色號:

#185 橘色藝術家(Orange Arty)、#187 紫色循環(Round Purple)、#193 棕色極簡(Minimal Ocre),色澤飽和的柔霧妝,遮蓋力強大、輕點迅速完妝。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法式光燦指甲油(共 4 色),NT 780

融入設計師系列色彩百變的精神,法式光燦指甲油色調包含了4種新色號:#302 灰色空間(Space Grey)、#356粉色彩度 (PinkChroma)、#361純粹裸色(PureNude)、#374煙燻藝術(SmokyArt)。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激光煥白亮顏氣墊粉餅,NT 1,650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盒,NT 500

在每一場Proenza Schouler 的大秀中,妝容總是不停創造新鮮感,但只有清新且煥發光彩的美麗肌膚始終不變,為了達成極致完美的肌膚狀態,精緻閃爍的激光煥白亮顏氣墊粉餅,就是可以瞬間創造無瑕日曬光澤,並幻化出純淨、彷彿無妝感妝容的關鍵妝品。

 

LANCÔME x PROENZA SCHOULER 2018秋季限量聯名系列

2018.8.15 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