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PONY:眉毛很重要!就像是房子的基礎一樣,如果基礎沒打好房子就塌了!所以眉毛對我來說是整體妝容的重點!

PONY:眉毛很重要!就像是房子的基礎一樣,如果基礎沒打好房子就塌了!所以眉毛對我來說是整體妝容的重點!

Edit/fish  Source/ ponysmakeup’s Instagram

韓國彩妝大師PONY的崛起絕非偶然,眾所皆知一開始,她是以那神乎其技的明星仿妝教學影片經網路瘋傳後闖出知名度,像是泫雅、Taylor Swift、Kylie Jenner、甚至是范冰冰的妝容都是她模仿的對象。

於是PONY開始經營自己,憑著超實用、易上手和美麗的妝容自拍、以及各式自創的美妝風格影片和照片,很快的她就養出一大批死忠粉絲,後來有出版社找上她出書、她的彩妝技巧也獲得韓國「彩妝師大賞」,而在2015年的時候她受韓國YG娛樂邀請,成為2NE1隊長CL的貼身化妝師,此時,她已從美妝部落客躍升為韓國具有強大影響力的美妝大師,她也持續於Youtube和Instagram分享她的最新妝容技巧,並且創立了她個人的彩妝品牌。

今天資生堂國際櫃邀請她分享彩妝技巧!現在就來看看她的專訪吧。

Q:妳對資生堂品牌的印象?

PONY:非常誠實的品牌而且很有層次感,從最基礎到最專業級的產品都有,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

Q:最喜歡Shiseido哪個系列?

PONY:有2款產品我非常的喜歡,一個是眉筆,因為它的質地很柔軟細緻,可以畫出精緻且自然的妝容,還有唇彩也是非常細膩。

Q:化妝過程中哪個部分是最重要的?

PONY:我覺得眉毛很重要,因為就像是房子的基礎一樣,如果基礎沒有打好房子就坍塌了,所以眉毛對我來說是整體妝容的重點。

Q:這麼多年的彩妝經驗可以跟我們分享3個最重要的技巧嗎?

PONY:第一個技巧是上妝前的保養要做好,保養品的量不要太多,輕量即可;

(左)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右)資生堂時空琉璃極上御藏柔膚露⬆️⬆️⬆️

第二個重點技巧是眉毛的對稱性要注意,千萬不要畫成兩邊不同角度,在畫的時候必須要時常Check是不是對稱的,是不是一樣的。

第三個重點是畫唇妝時要注意唇線,因為平時跟人交流的時候雙唇就是注目的焦點,所以唇線一定要清晰乾淨不能讓人看起來是暈妝的感覺。

Q:妳認為2018秋冬妝容重點是什麼呢?

PONY:我認為今年秋冬的妝容是自然的,就像是我們週遭的事務:建築體都是極簡的、窗戶具有透明感的,所以我覺得透明感、乾淨自然的妝感是秋冬的趨勢。

PONY示範妝容使用產品和色號:

妝前:資生堂國際櫃/時空琉璃極上御藏柔膚露+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水乳霜

底妝: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時尚色繪尚質完美遮瑕膏#22+極上御藏光羽紗蜜粉

眼+眉妝:資生堂國際櫃/三效眉彩釉_03 深棕+摩霧眼彩盤#05-青山骨董通+引釉眼線筆#01釉黑

頰彩:資生堂國際櫃/摩霧頰彩慕斯#06 佐代子

唇妝:資生堂國際櫃/激蜜輕吻唇膏#210日潮裸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