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素顏也沒在怕!Hello Catie公開自己的海外輕旅行隨身美妝必備清單!

素顏也沒在怕!Hello Catie公開自己的海外輕旅行隨身美妝必備清單!

Video、Text/fish Edit/林黛西、hellocatie45’s instagram

正值暑期旺季,總想來個小旅行,但女生們隨身小物哩哩扣扣,隨便整理就是一大包!沒關係!今天我們邀請了以細膩妝容教學和快人快語深獲人心的Youtuber— Hello Catie來跟大家分享,自己外出旅行時的美妝保養必備,仔細看好看滿,下回旅行的時候不慌不忙就能讓自己美美的喔耶!

如果妳是像Catie一樣帶小小孩出門的媽咪,她會推薦攜帶給小朋友玩的圖卡、保暖小被子、還會攜帶白因子消毒噴霧,畢竟小朋友抵抗力弱,所到之處的環境還是會稍作清潔滴!還有Pigeon貝親羊脂膏,也可以當作是萬用膏,哪裡乾就擦哪,也會當護唇膏來使用!接著就是會帶著隨時可以紀錄旅行生活的CANON相機了!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此趟旅行的化妝包了喔~

首先她說她會在飛機上敷眼膜(面膜面積太大她覺得麻煩),然後就是保濕度高的SHISEIDO果凍防曬護唇膏,選擇這款是因為它是有防曬係數,夏天嘴唇如果沒有防曬也是會暗沈,所以一定會帶這款護唇膏出門,接著就是TOCCA護手霜,因為Catie覺得這款很滋潤,平常擦可能會太油,但是飛機機艙內乾燥,使用起來剛剛好,所以她會帶在身邊隨時補擦。

隨時注意口腔清爽也是Catie很在意的,所以她會帶牙刷和牙線,她帶的這款高露潔隨身型牙刷非常厲害!她是在美國買的,牙刷中心有藍色的牙膏,只需要用水沾一下就可以刷牙了!

接著是保濕,她推薦Fancl保濕棒,上飛機時臉部、眼下等地方容易乾,就可以隨時補一下;除此之外她也會帶一些小罐裝的旅行用保養品,例如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眼唇霜,這款是有防曬係數的,擦起來剛剛好;然後就是肌膚之鑰的奢華艷光唇晶蜜,會當成潤色護唇膏來用。

天氣熱出門在外很怕曬,身為專業的美妝youtuber一定會很注重防曬,所以這次Catie帶了SHISEIDO ELIXIR BALANCING OSHIROI MILK防曬,下飛機前會補一點,這款是之前去日本買的,台灣還沒開賣!此外炎熱的氣候很容易泛油光,Catie的隨身包裡面還會放著EGLIPS極細粉裸妝肌粉餅,臉就不會油光滿面的看起來很狼狽!

Hello Catie機上保養清單:

1. SHISEIDO 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

2. Pigeon貝親羊脂膏

3.TOCCA護手霜

4.SHISEIDO GSC新豔陽.夏 果凍防曬護唇蜜 

5.高露潔隨身型的牙刷

6.白因子消毒噴霧

7. SHISEIDO ELIXIR防曬 (BALANCING OSHIROI MILK)

8. EGLIPS極細粉裸妝肌粉餅

9.牙線

10.Fancl保濕棒

11.肌膚之鑰的唇蜜(奢華艷光唇晶蜜)

12.SHISEIDO保濕日霜(FUTURE SOLUTION LX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眼唇霜)

Hello Catie此趟是由資生堂邀請到東京參訪彩妝系列發表會,來看看完妝後的她有多麼亮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