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史上最霸氣又時尚的宮鬥戲女主角!《延禧攻略》吳謹言58秒影片親自示範畫出魏瓔珞咬唇妝

從韓劇追到陸劇,最今身旁朋友紛紛追起《延禧攻略》,尤其是女主角魏瓔珞,不只角色屬性強韌、演技吸睛,她的妝容也成為矚目焦點!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本人,最近就在個人微博上公開魏瓔珞同款的「咬唇妝」畫法,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畫的!
史上最霸氣又時尚的宮鬥戲女主角!《延禧攻略》吳謹言58秒影片親自示範畫出魏瓔珞咬唇妝

Edit/Chiao Hung Video/吳謹言微博 Photo/Giorgio Armani、Marie Claire TW、吳謹言微博

 

Step 1.遮蓋全部唇色


先使用遮瑕或粉底遮蓋唇色,不只是為了創造出咬唇妝的漸層效果,也能讓後續的唇彩更飽和顯色。使用時可用指腹輕輕拍開,用量可少量多次,慢慢疊加才自然。

 

Step2.以唇彩點擦下唇中央


吳謹言示範產品是「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她建議挑選鮮豔飽和的紅色唇彩最能創造出「延禧咬唇妝」的特色,像這支經典的#400亞曼尼紅就非常合適。塗抹時,以「點擦」的方式塗抹在下唇內部。

 

Step3. 輕抿嘴唇


最後只要輕抿一下雙唇,讓唇彩自然暈染到上唇就完成了魏瓔珞的咬唇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