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obbi Brown「金管唇膏」金緻奢華唇膏熱賣Top 6,台灣女孩最愛#Soft Berry豆沙色

Bobbi Brown 2015年推出金緻奢華唇膏,質地如乳霜般滋潤,一抹展現飽滿色彩,因為擁有金色外殼,又被叫做「金管唇膏」,至今共擁有35種色號。其中在亞洲最暢銷的有6色,亞洲女孩跟著買絕對不會錯!
Bobbi Brown「金管唇膏」金緻奢華唇膏熱賣Top 6,台灣女孩最愛#Soft Berry豆沙色

其實Bobbi Brown可是以「唇膏」起家,1991年在美國紐約著名高檔百貨推出第一款唇膏「悅虹唇膏」時,第一天就賣出破百支,創造當年銷售佳績,進而成為全球知名彩妝品牌。一直到現在,口紅仍是長紅商品,尤其是2015年推出「金緻奢華唇膏」更深受歡迎(台灣2016開賣)。

不過由於顏色多,如果沒接觸過可能會眼花撩亂,不如先參考這些在亞洲賣得最好的暢銷6色。  

根據Bobbi Brown統計,最受歡迎的TOP 6有:#Neutral Rose低調玫瑰、#Pink Buff粉色牛皮、#Parisian Red巴黎女人、#Soft Berry莓果慕斯、#Hibiscus扶桑夏威夷、#Retro Coral復古珊瑚墜

#Soft Berry莓果慕斯擦起來是永遠不敗的豆沙色,這支也是台灣銷售總冠軍。

 

粉土色的#Pink Buff、乾燥玫瑰色的#Neutral Rose擦起來很美。

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亞洲暢銷色TOP 6
容量與價格:3.8g,NT1,200
色號:#Soft Berry莓果慕斯、#Neutral Rose低調玫瑰、#Hibiscus扶桑夏威夷、#Parisian Red巴黎女人、#Pink Buff粉色牛皮、#Retro Coral復古珊瑚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