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於紐約時裝周盛大發表2018全新Boys & Girls唇膏系列 連Tom Ford本人都忍不住獻出銀幕初吻!

暨TOM FORD推出100款以好萊塢女星、男星為靈感的BOYS & GIRLS唇膏系列,今年將加入超級英雄、超級名模和搖滾巨星角色,勢必在全球再度掀起一陣瘋搶熱潮!
Tom Ford於紐約時裝周盛大發表2018全新Boys & Girls唇膏系列 連Tom Ford本人都忍不住獻出銀幕初吻!

Edit/fish、林黛西 Source/張鈞甯facebook、張鈞甯instagram 、Tom Ford

2018/10/30更新

還記得Tom Ford在9月紐約時裝秀上發表了Tom Ford Boys & Girls的全新視覺,25款男神與25款女神共50限量色選在全球同步上市。其中推出的話題新色#CHADWICK黑豹色唇膏,果不其然一上市就被秒殺!

沒搶到的湯粉別難過,年底還有每年秒殺的「50色鑑賞組合」,將今年限量的25款男神與25款女神集結於同一盒中,搭配頂級鋼琴烤漆,是2018年必備珍藏組,於11/1全球同步上市,全台僅10套,十分限量!

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組50色,NT65,000(2018.11.1上市)

2018/9/7更新

Tom Ford在美國東岸時間9月5日20:00於紐約舉辦了萬眾矚目的SS19時裝秀,湯姆漢克斯、「時尚教主」安娜溫圖、「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嘻哈女王」卡蒂‧B以及張鈞甯皆為前排嘉賓;同時在眾星雲集的時裝秀上發表了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系列的全新視覺!

這一波視覺特別請到知名攝影師Steven Klein操刀製作;他擅長以多重光源與極具電影鏡頭語言的表現手法展現戲劇張力,如Lady Gaga的《ALEJANDRO》、Kanye West《WOLVES》等都是出自他之手。這次Tom Ford與他合作多組不同色彩維度的視覺,預計會有「床邊耳語」(BEDTIME)、「唇膏告解室」(LIPSTICK ANOMYNOUS)、「登機時刻」(BOARDING GATE)等等不同系列,讓全球湯迷們都能感受Tom Ford獨一無二的美學世界。

此外,Boys & Girls迷你唇膏小巧可愛的尺寸,讓Tom Ford本人都忍不住親自下海!他攜手美國喜劇演員瑟列絲巴柏 (Celeste Barber)演繹這個讓忍不住想熱吻的超可愛唇膏!不論是旅行、出差、工作,能帶在包包中絲毫不佔空間,隨意混搭或疊擦,展現2018大勢唇色易如反掌!

而台灣女星張鈞甯亦受邀為此次發表會上的重要賓客,她穿上小露側腰線的黑色褲裝,時髦性感!唇彩擦上的是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系列 #NAOMI

2018年,TOM FORD將於09/05紐約時裝週(台灣時間9/6)盛大發表全新色選的「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系列」,25款男神與25款女神共50限量色選將在全球同步上市。

「BOYS系列」與「GIRLS系列」中都將各有15款話題新色與10款經典色,其中有許多超狂的話題新色如:超級英雄系列、超級名模系列與嘻哈搖滾系列。

這次最受注目的色選便是有許多超級英雄色加入!

New帝王氣勢#CHADWICK 黑豹色   性感粉嫩#SCARLETT 黑寡婦色
New絕美女神#GAL 神力女超人色   New優雅輕盈#UMA 追殺比爾色

「#CHADWICK黑豹色」是以扮演黑豹的演員查德維克柏斯曼為靈感,色調是深沉大器的勃艮地酒紅色

「#GAL神力女超人色」則是受到新一代女神蓋兒加朵啟發,創造出氣質出眾的粉透裸色

「#UMA追殺比爾色」是女演員鄔瑪舒嫚的代表色,擁有優雅輕盈的奶茶裸色

以及去年一推出就缺貨的經典「#SCARLETT黑寡婦色」再度回歸,用輕透性感的粉嫩色調詮釋史嘉蕾喬韓森的迷人神韻。

伸展台上的鎂光焦點,超級名模出列

NEW千禧超模#KAIA 蓋雅吉柏色       NEW性感超模#BELLA貝拉哈蒂色
NEW經典超模#CINDY 辛蒂克勞馥色    黑珍珠超模#NAOMI娜歐蜜坎貝色

這一次的新色加入了「#CINDY辛蒂克勞馥色」和「#KAIA蓋雅吉柏色」這一對超模母女檔:前者是叱吒80年代伸展台的傳奇超級名模,後者則是承襲媽媽清麗脫俗的美貌,年僅16歲便開始在高級時裝秀上亮相,是新一代的千禧超模。

「#BELLA 貝拉哈蒂色」則是與這位當代最紅的超級名模一樣擁有高質感與令人心跳加速的深紅色

另外超熱賣回歸的「#NAOMI 娜歐蜜坎貝色」擁有超顯白的粉紅火龍果色澤。


樂壇名人駕到,時尚嘻哈與抒情搖滾


NEW米克傑格 #JAGGER 滾石色          NEW卡蒂‧B #CARDI 嘻哈女王色

NEW卡卓拉馬 #KENDRICK 嘻哈天王色   NEW卡蜜拉卡貝洛 #CAMILLA 抒情哈瓦那色

「#JAGGER 滾石色」是滾石樂團最標誌的橘紅色,也向米克傑格這位樂壇巨擘致敬。

「#KENDRICK 嘻哈天王色」是12項葛萊美獎得主肯卓拉瑪最愛的鮭魚粉。

「#CARDI 嘻哈女王色」則是重現了卡蒂‧B,這位創下史上第一位獨唱女Rapper奪下告示牌冠軍的嘻哈女歌手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CAMILLA 抒情哈瓦那色」則是以一首〈哈瓦那〉空降各國音樂告示排行榜冠軍的卡蜜拉卡貝洛的代表色。

現在,只要妳任意購買3支「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即贈送妳時尚精巧的「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三入組訂製禮盒」,讓妳能好好地收藏妳心儀的男神或女神!

回饋TOM FORD的超級粉絲,TOM FORD這次還推出比擬黑管造型所設計的唇膏收納組合NT39,000。內含30支經典純色(白管15+黑管15),限量10組,粉絲們要搶要快!

 

TOM FORD BOYS & GIRLS 2G,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