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手殘女孩有福了!Laneige 蘭芝推出地表最強超精準指環眼線液 一試成主顧!

天生雙眸不夠有神?整體妝感魅力不足?眼線就是增加眼神的最佳秘密武器,但也是許多手殘女孩最想學卻總是畫不好的彩妝環節。
手殘女孩有福了!Laneige 蘭芝推出地表最強超精準指環眼線液 一試成主顧!

Video、Edit/fish

妳是個和編一樣沒畫眼線就出不了門的人嗎?但往往每天畫得眼線品質不一,或是稍微一個手抖又得重新來過,來來來!蘭芝推出了手殘女也能easy畫出完美眼線的好神物,藉由指環來固定手指的力量,讓妳不再手抖抖就能畫出漂亮無比的專業級眼線!

貼心指環設計,成為最好的防抖手穩定器,眼線想畫多直﹑多飆都不是問題!獨家防水抗汗配方,就算天氣再怎麼炎熱、臉上再怎麼爆汗出油都能擁有完美不脫妝的超持久完美眼線。

據說這個指環設計靈感來自於1900年代的寫作工具專利,能夠讓手指更穩定且方便施力,測試過韓國與亞洲女性手指平均直徑而設計的指環大小,以150°的柔和曲線優化手部角度,減少女性上妝時間!

此外,超精準指環眼線液含有「超持色抗暈科技」,絕對抗水抗汗防暈,還有貼膚快乾質地,讓妳的眼線線條更俐落。

超精準指環眼線液共有4款色彩,包括了:

No1.低調黑無光澤,霧感黑色,可填補睫毛及內眼瞼間隙,打造出獨特精緻眼妝。

No2.自然棕 溫暖雅緻的咖啡棕色,完成自然乾淨的深邃大眼。

No3.誘惑紅柔和閃亮的勃艮第酒紅色,打造性感微醺妝效。(限量)

No4.芭蕾裸粉 在睫毛下方陰影臥蠶的位置,搭配珍珠粉色的眼線,創造微光閃耀效果。完妝時,也可在內眼瞼處點綴,完成最漂亮妝容。(限量)

 

超精準指環眼線液 3g NT.950

2018年9月8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