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3秒由霧感轉換成奢華絲緞光澤、持高防曬係數、注入讓肌膚自體發光的頂級保養成份 萬眾期待下TOM FORD終於推出第一款時尚氣墊粉餅!

Tom Ford對於對於裸肌質地的極緻追求相信喜愛他的粉絲有目共睹,在萬眾期待下,終於推出首款時尚氣墊粉餅。
3秒由霧感轉換成奢華絲緞光澤、持高防曬係數、注入讓肌膚自體發光的頂級保養成份 萬眾期待下TOM FORD終於推出第一款時尚氣墊粉餅!

Video、Edit/fish

延續品牌的精品質感,外觀上,它擁有大器的黑色外殼嵌著TF LOGO與絕美的金色鏡面飾環,而僅僅是拿著「TOM FORD時尚氣墊粉餅」,感受它輕盈勻稱的重量與和目前唯一磁扣設計的清脆響聲就讓人心跳加速,所有美好與奢華都不言而喻。

「TOM FORD時尚氣墊粉餅」擁有Tom Ford先生反覆實驗、並通過無數伸展台鎂光燈考驗的全新質地「智慧粉體轉換科技」;當妳以氣墊粉撲施於肌膚上時,首先,它會呈現絲絨般的高貴霧感質地;在三秒內,它的質地會因膚溫而不斷進化,轉換成帶有奢華絲緞光澤的夢幻底妝材質;不是全然霧感的妝容,而是彷彿從肌底打開了妳個人內建的美肌光,從肌膚之下,隱隱散發昂貴細緻的水亮妝感,滿足了一切妳對奢華底妝的想像。

此外,「TOM FORD時尚氣墊粉餅」中添加了擁有強大修護力的深海綠藻、紅藻與褐藻精萃;更加入了「TOM FORD奢華紅毯訂製極緻修護油」中的大溪地諾麗果、印度洋無患子與咖啡因精萃,還蘊含頂級薰衣草精油成分,讓底妝粉體以頂級精油為溶劑,呈現超完美貼膚妝效。一邊上妝,一邊接受最頂級的保養,讓肌膚擁有自體發光的水亮感,如同最完美的紅毯奶油肌一般昂貴時尚。它,就像是妳的第一層肌膚一樣,奢華膚質恍若天生。

共有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由淺至深、由暖至冷8款色號:

#0.5 PORCELAIN、#0.7 PEARL、#1.2 SHELL、#1.5 CREAM、#2.0 BUFF、#2.5 LINEN、#4.0FAWN、#5.5 BISQUE

TOM FORD時尚氣墊粉餅 12G/ NT 2,700、粉蕊 /NT 1,600

2018年10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