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少女心即刻噴發!美妝蛋一口氣推出三款限定禮盒 奇幻的糖果屋、餅乾盒、驚喜抽抽樂…太夢幻繽紛讓人想全部擁有!

少女心即刻噴發!美妝蛋一口氣推出三款限定禮盒 奇幻的糖果屋、餅乾盒、驚喜抽抽樂…太夢幻繽紛讓人想全部擁有!

Video、Edit/fish

天氣漸涼,緊接著要來臨的是令人滿心期待的歲末節慶假期,風靡全球的美妝蛋beautyblender®這次要帶給大家充滿童趣又繽紛的甜蜜奇幻狂想曲,三種限定禮盒一次登場,邀請大家一同翻玩彩妝世界快樂PARTY!

首先要介紹的是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歡樂甜心組合(Blender’s Delight)

內含:

1.全新上市的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超可愛限定新色-歡樂黃美妝蛋(Joy)。

2.經典不敗的原創粉美妝蛋(Original)。

3.七月份剛上市就超受歡迎的蛋蛋守護者-旅行蛋膠囊(Blender Defender)。

4.兩顆香味四溢的限定版美妝蛋專用清潔皂0.55oz-野莓清潔皂(Juicy Berry)以及青蘋清潔皂(Juicy Apple)。

香甜的水果氣息讓您每次完妝清潔的同時都可以甜上心頭!此五款精采絕倫單品配以富有濃濃節慶氣氛的吸鐵式高質感閃亮彩虹包裝外盒,以及甜甜價,絕對是蛋迷們自用或送禮都絕對不能錯過的香甜好選擇!

10月5日官方網站與實體店同步上市:超值甜甜限定價NT1,490 (價值:NT2,300 )

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奇幻糖果屋(Sweet Indulgence)

原創美妝蛋奇幻糖果屋(Sweet Indulgence)啟動每個女生的童心密碼!一盒在手快樂甜蜜無法擋!絕對亮麗的彩虹吸鐵式三角型糖果外盒勢必讓妳有第一重驚喜!第二重驚喜是開心拆禮物的時間到囉!內含:

1.四款原創美妝蛋-經典原創粉美妝蛋(Original)、寶石藍美妝蛋(sapphire),以及兩款超可愛鮮嫩登場的夢幻新色-春芽綠美妝蛋(IVY)和歡樂黃美妝蛋(Joy)。

2.每款原創美妝蛋旁貼心附上全新四款限定版美妝蛋專用清潔皂0.55oz-薄荷糖果系列,與四款原創美妝蛋同款同調的清潔皂,可愛薄荷糖果造型,令人愛不釋手!

清洗美妝蛋過後將留下淡淡的薄荷香氣,令每一次的上妝都是那麼地心曠神怡,最極致的上妝享受不過如此啊!

11月1日官方網站與實體店同步上市:甜上心頭限定價NT2,390 (價值:NT3,760 )

beautyblender®甜蜜驚喜限定禮盒(Sweet Surprise)

拆禮物的驚喜人人愛,Sweet Surprise甜蜜驚喜限定禮盒,即將帶來格外幸運的驚喜期待!充滿派對節慶感的閃耀禮物外盒以及可愛的糖果神秘內包裝,

內含一顆beautyblender®原創美妝蛋以及全新限定版水波粉美妝蛋清潔皂0.55oz。原創美妝蛋共有四款- 原創粉(Original)、活氧綠(Chill)、歡樂黃(Joy),以及令人屏息以待的神祕新色!驚喜不挑色,獲得的機率分別為11/246/24、6/24及1/24!除了有機會得到最經典不敗的原創粉美妝蛋或熱銷活氧綠美妝蛋外,更有可能幸運選中超討喜新色歡樂黃美妝蛋(Joy) 或搶得頭籌,獲得2019年才要正式問世的限量神秘新色美妝蛋!

隨盒附上一顆全新上市限量美妝蛋專用清潔皂0.55oz-水波粉,提醒美妝迷們,使用完蛋蛋,千萬別忘了以專用清潔皂做清洗,以維持美妝蛋與肌膚的最佳狀態。美麗的水波粉色 ,讓每次清洗美妝蛋,都成為最開心療癒的美好時光!

9月15日官方網站與實體店同步上市:超值限定價NT690 (價值:NT940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