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光是看見白色外殼裝飾著古典玫瑰花就想要了!Dolce&Gabbana全新12色綻放凝霧唇釉 #1裸粉完全美哭!

光是看見白色外殼裝飾著古典玫瑰花就想要了!Dolce&Gabbana全新12色綻放凝霧唇釉 #1裸粉完全美哭!

2018/11/8更新

 

2018/11/8更新

今年11月,DOLCE&GABBANA 帶來一場充滿義式性感優雅的限量秋彩。DOLCE&GABBANA 擅長將女人性感優雅,及將極致搶眼的華麗風格發揮得淋

漓盡致,在限量秋彩『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及限量 200 盤『蕾絲訂製綻顏完美彩妝盤』中完美呈現。DOLCE&GABBANA 將於遠東 SOGO 台北忠孝館,周年慶開打的首二日舉辦,11/8–11/9共計2 天『我的唇粹甜蜜限定快閃店』義式沙龍店限定開幕。

此外,Dolce&Gabbana除了推出全新彩妝外,復刻經典的香氛也一同現身。

為了向品牌靈感的發源地「西西里島」致敬,調香師 Nathalie Lorson,將當年經典的香氛留存,並增添地中海的回憶,讓香氣更加有層次且鮮明,全新的「復刻西西里淡香精」誕生。

復刻西西里淡香精將義大利西西里島的美轉化成香氛,如地中海如詩如畫的風景。

前調:如被太陽烘過的棉麻味,伴隨柑橘花朵、盛開的金銀花,及西西里佛手柑果皮,圍繞著陽光的暖和且酸甜。

中調:於夕陽剛西下時摘取黑玫瑰和格拉斯茉莉香氣,最馥郁香氣化作為女人的成熟及嬌媚。

後調:以麝香為基底,調和香水草及檀木氣味,好似西西里島人最愛的杏仁糕 點味,甜而不膩。

優雅的金色與黑色的包裝設計,訂製外黑絲絨外盒,高貴氣質不言而喻。金色,代表著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太陽,黑色詮釋出女性的性感神秘。

Dolce&Gabbana復刻西西里淡香精50ml,NT8,000(全台限量 20 瓶)


即將於11/8 SOGO忠孝週年慶登場的Dolce&Gabbana限定快閃店又曝光了一盒限量200盤的「蕾絲訂製綻顏完美彩妝盤」,是一款All In One的彩妝盤,讓妳一盤完成眼彩、頰彩及唇彩,外盒是金色配上黑色蕾絲,為訂製蕾絲設計,有如經典DOLCE&GABBANA 的服飾;又彷彿是義大利西西里島的白晝與黑夜,光與影的詮釋,典雅、華麗又性感!

蕾絲訂製綻顏完美彩妝盤 NT3,750

頂級限量ALL IN ONE彩盤,眼彩、頰彩、唇彩,附上精緻眼影及唇彩刷具,及大面鏡子,令人愛不釋手。

Video、Edit/fish

即將於11/8-11/9 SOGO忠孝週年慶登場的Dolce&Gabbana限定快閃店(僅2天),將推出3大令人想快手搶購的產品:「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及限量200盤的「蕾絲訂製綻顏完美彩妝盤」、和「復刻西西里淡香精」。

全新上市的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名字Dolcissimo在義大利文中代表的是極致甜美的誘惑感,而唇彩白色外殼上印著華麗的玫瑰圖案,則是傳達著經典復古浪漫的象徵。

Dolcissimo綻放凝霧唇釉為一款超持色的柔霧唇釉,擦上後的雙唇就像是穿上了高級訂製服般精緻華麗,綻放著女性甜美性感的氣息;添加珍貴的滋潤油,輕擦於雙唇,液態質地如第二層肌膚般覆蓋於雙唇,然後瞬間轉化成天鵝絨柔霧,不乾不澀還有滋潤感,可多次疊擦不咬唇,擦上後顯色度高,而且持久。

↑↑↑ 示範: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 #1 裸粉色

↑↑↑ 示範: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 #9 櫻桃紅

Dolcissimo經典復古的包裝,白色瓶身裝飾著Dolce&Gabbana象徵性的玫瑰花朵,詮釋出女人永恆的浪漫。

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全系列共12 色,氣質裸色至浪漫嫣紅,無法抗拒。

Dolcissimo綻放凝霧唇釉 5ml NT1,350  2018年11月8日首賣

我的玫瑰唇粹限量典藏盒

此外在快閃店期間,凡購買3支Dolcissimo綻放凝霧唇釉(色號任挑),即可獲得玫瑰唇粹限量典藏盒。(限量30組)

形象廣告

Dolcissimo 廣告視覺於義大利卡布里島拍攝,並由DOLCE&GABBANA 御用義

大利超模Giulia Maenza 完美詮釋出女人的婀娜多姿。義大利超模Giulia Maenza 妝容以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RUBY 10 復古甜美的石榴紅色,勾勒漆黑上揚的貓眼眼線,呈現出女人復古甜美性感的風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