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傷妝、鬼妝都難不倒!萬聖節M.A.C、NYX、NARS、ETUDE HOUSE、玩美彩妝App讓妳輕鬆變亡美!(內附派對妝容訂製資訊,化了就上!)

傷妝、鬼妝都難不倒!萬聖節M.A.C、NYX、NARS、ETUDE HOUSE、玩美彩妝App讓妳輕鬆變亡美!(內附派對妝容訂製資訊,化了就上!)

Edit/fish Source/各品牌、賈靜雯facebook、小S facebook、賈永婕facebook

又到了可以假鬼假怪的萬聖節了!今年的萬聖節相信大家都被小朋友們萌翻天扮的#鬼修女、#朝偉香腸嘴、#50嵐珍奶、#星巴克…給洗版了!看到這裡,大人當然也不能輸!

紛紛在臉書po上萬聖節扮鬼妝的賈永婕、小S和賈靜雯也妝得非常用力,賈永婕的斷頭鬼妝驚嚇指數完全百分百!如果妳也想玩一玩,不論是來真的、或是APP,我們現在就給妳最新萬聖節派對妝資訊!

M.A.C推出萬聖派對妝容訂製服務(預約制)

不論是驚悚怨靈鬼妝,或是保留偶像包袱的微萬聖感精緻亡美妝,M·A·C專業彩妝師皆可為你打造符合各種派對主題的全臉妝容,不僅如此,妝容設計費用還可部份抵用產品,不但讓你贏得派對造型冠軍,還能帶著滿滿的實用商品回家!快來預約萬聖妝,成為萬聖節的最大贏家吧!

即日起至10/31止,M·A·C萬聖派對妝容訂製服務,活動價NT3,500 (可現抵價值NT3,000元M·A·C產品)。一共90分鐘的萬聖派對妝容訂製服務採預約制,歡迎提前致電預約,加入自己的創意,和彩妝師共創你個人專屬的必勝派對妝容

NYX萬聖節專屬彩妝課程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在10/18至10/31的萬聖節期間推出Master Class專業彩妝教學課程,從小班教學到一對一服務任君挑選;小班教學以空靈又充滿仙氣的「銀河少女」與詭譎神秘的「通靈美人」為主題,報名只需預付預約金500元即可挑選喜愛的主題進行課程,預約金不僅可折抵消費,也可獲得包含棉花糖柔霧唇釉及「L'Oréal Paris一日變色染髮噴霧」在內的精美預約禮。

若想體驗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專業彩妝師為你量身打造特殊妝容,則可選擇一對一的萬聖節全妝服務,預約金亦可全額折抵產品消費,讓你以獨一無二的搶眼造型在萬聖節派對中驚艷眾人目光。

金屬龐克眼彩盤 NT980

金屬龐克打亮盤 NT500

金屬龐克唇膏NT380 & 金屬龐克漆光唇釉 NT350

 

ETUDE HOUSE年度暢銷卸妝水推出萬聖節限定版

儘管萬聖節的妝容豐富多變,最後的最後還是得把妝卸乾淨啊!ETUDE HOUSE為了讓大家變妝更加盡興,推出濾色奇蹟萬聖節卸妝組合,濾色奇蹟~蘆薈清爽卸妝水,蘊含蘆薈、竹子、綠茶成分所組成的綠色舒緩聚合物,提供肌膚滿滿清爽水分、鎮靜因彩妝而造成的疲憊感,維持肌膚朝氣;濾色奇蹟~三效合一深層保濕卸妝水,一步到位的卸妝力,黃色油性成分能夠將肌膚上的彩妝快速溶解,再由水分將彩妝等廢棄物質迅速帶走,連頑固的防水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無須長時間搓揉,馬上還你乾淨肌膚。

濾色奇蹟萬聖節卸妝組合:包括蘆薈清爽卸妝水300ml、三效合一深層保濕卸妝水 300ml萬聖節版 NT650 (無單一販售)

綠怪獸髮帶/濾色奇蹟~橘怪獸髮帶 NT250

玩美彩妝App推出萬聖系列

如果妳沒有想真的話特殊妝、但卻又想在社群分享自己的萬聖妝,那麼玩美彩妝推出的萬聖系列絕對適合妳!

玩美彩妝App運用3D建模技術使繁複的妝容設計可以更加精準地轉換成虛擬試妝體驗,使妝容更加服貼、超越真實。由於考慮到動作、膚色及配色效果,人臉辨識、3D實境模擬和機器學習功能都必須持續更新,確保這些精緻的妝容能完美服貼在每張不同的臉孔上,擁有最真實的效果。

這次推出的萬聖系列應景歐美風格華麗潮妝,更與國外知名美妝部落客、彩妝師攜手合作,將極其細緻的殿堂級藝術妝容作品以3DAR彩妝形式推出,使世界各地愛好歐美風格、特殊妝的女孩皆能輕鬆透過玩美彩妝App強大的美妝科技,即時套妝感受濃濃萬聖節氛圍。

玩美彩妝萬聖主題華麗潮妝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