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11月不能錯過這些限量版口紅!雅詩蘭黛 x 楊冪聯名系列、M.A.C壞女孩系列「焦糖磚紅#Smaticle」、倩碧小花腮紅色口紅都擁有一週內完銷的實力

下半年彩妝市場超熱鬧,一路從百貨週年慶到聖誕彩妝沒停過,11月還有品牌祭出限量唇妝新品,像雅詩蘭黛Estee Lauder與女神楊冪合推聯名系列,以及M.A.C壞女孩系列中的限量口紅色,連倩碧大受歡迎的「小花腮紅」都推出相對應口紅,還是美到讓人超心動、完全看不膩!
11月不能錯過這些限量版口紅!雅詩蘭黛 x 楊冪聯名系列、M.A.C壞女孩系列「焦糖磚紅#Smaticle」、倩碧小花腮紅色口紅都擁有一週內完銷的實力

Edit/Chiao Hung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X 楊冪


楊冪自從2017年成為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後,幾乎用什麼就紅什麼,連演連續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這)、《扶搖》(看這)時劇中使用的口紅都成為網友熱搜目標,因此被暱稱為「帶貨女王」,今年,雅詩蘭黛乾脆與楊冪合作推出「楊冪限定4色唇膏」,由她親自精選出最喜愛的4款唇膏,在大陸開賣時便造成搶購,據說一週內就完銷!

 

除了選色,楊冪也參與唇膏外包裝設計,將象徵春、夏、秋、冬四季的圖騰刻印在唇膏上,口紅蓋上還有楊冪簽名:

 

(春)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260清純嫩粉紅


楊冪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所擦,溫柔感十足,被小紅書網友暱稱為「仙女色」。加上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的「玻尿酸膠囊科技」,一抹瞬間即可將唇膏飽滿色澤平均釋放於雙唇表面。

 

(夏)絕對慾望精油唇膏#330胭脂玫瑰


特地為亞洲女孩打造,紅中帶點橘色調的水潤西瓜色,是一款一年四季不論任何時刻都百搭的顯白唇膏!絕對慾望精油唇膏擁有「25%珍稀唇萃奢華精萃油」,一抹精油釋放於雙唇,極度潤澤打造零唇紋飽和雙唇。

 

(秋)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3低語迷情


楊冪於微博上欽點的最愛楓葉色,橘紅色調的「暖楓色」非常襯亞洲女孩膚色,擦上瞬間立即顯白。

 

(冬)絕對慾望柔霧唇膏#211獨身貴族


最優雅氣質的絲絨玫瑰色」。絕對慾望柔霧唇膏將分子化玻尿酸微珠鑲嵌於高彩度配方,上色瞬間即可將唇膏色澤平均釋放於雙唇表面,展現前所未有的舒適水感,避免傳統霧面唇膏乾燥、易顯唇紋的困擾。

<同場加映>雅詩蘭黛 「楊冪女神限定唇膏禮盒」


雅詩蘭黛為讓喜愛楊冪的鐵粉們能夠一次包色,特地推出「楊冪女神限定唇膏禮盒」,將在11/8於台北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首賣,獨家限量100套。

馬上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X 楊冪聯名口紅開箱:

 

MAC GIRLS壞女孩系列#Smaticle


MAC 2018年年初推出壞女孩系列眼影盤(想複習請看:「公主病、拜金女、綠茶婊...就是不當乖乖女」光從命名很有態度的眼影盒在M.A.C,8色眼影+1色打亮絕對要收)因為極具個性,帶起一波話題,年末再推新色#姐是學霸、#跑趴達人、#龐克教主,眼頰盤也添加了全新液態金屬光質地,並首度為每位壞女孩設計了專屬的系列限量唇膏與唇蜜,當中最吸睛的就是一支口紅#Smaticle。

 

↑#姐是學霸

 

↑#跑趴達人

 

↑#龐克教主

M‧A‧C GIRLS 壞女孩眼頰盤內含8色眼影與打亮餅,包含打底色、打亮色、中間色、眼窩色、重點色…任何完整眼妝需要的色調在這一盤中都可以找到,質地包含:
熔化金屬光感-打造帶有飽和金屬光的鮮明金屬妝感
金箔幻影質地-有如金箔閃耀的金屬光
絲絨珍珠-如同緞面煥發微微光澤
絲緞光-具中度至高度遮蓋力的緞面珠光。配方與細滑珍珠類似,但含有更多微亮珠光成分,低調卻不容忽視,妝容更閃耀。
霜狀粉霧-柔潤的乳霜質地,可疊擦中等至高度遮蓋力的粉霧質感,不結塊且粉質滋潤,可輕鬆暈染出乾淨妝容
光暈打亮-粉質細緻不卡毛孔,細微的柔滑珠光巧妙地貼合肌膚修飾臉型,創造月光灑落臉龐的自然光彩

 

備受矚目的口紅就是姐是學霸搭配的時尚專業唇膏「#Smaticle」和晶亮魔唇#Audible。

 

#Smaticle擦起來的燒焦磚紅色極美,被稱為#chili和#marrakesh的姐妹色。

 

#Smaticle和#chili比較

 

晶亮魔唇#Audible擦起來則是泰式奶茶色,看起來十分可口。

馬上看這兩支唇彩實擦:

 

倩碧小花腮紅口紅


今年50週年的倩碧,推出了50色的「天生美唇經典唇膏」(台灣專櫃僅上市16色),其中有4色主打可以和高人氣的小花腮紅搭配。

搭配1.玫瑰奶茶色(#01 Barely)+輕土色小花#05 Nudepop奶油粉


奶茶裸色永遠是優雅又不退流行的代表!柔柔的粉嫩裸色能展現知性甜美。

 


↑實品

 

搭配2.蜜桃茶色 (#16 Whimsy)+粉橘色小花#02 Peachpop蜜桃橘


帶點鮭魚珊瑚粉色,絕對是每個女孩包包裡的必備唇彩,因為橘色中帶有粉色調,讓整體的彩度不會過高。

 


↑實品

 

↑手部試色

 

搭配3.霸氣罌粟紅(#18 Hot Tamale)+緋橘色小花#22 Poppypop罌粟紅


今年秋冬絕對要入手「罌粟紅」單品,比起過往的正紅或是柏根地酒紅色調,今年的流行就是要又橘又紅,彩度高又搶眼。

搭配4.可樂紅棕色(#44 Raspberry Glace )+血色小花#07 Colapop可樂紅


乾燥玫瑰色不用多說,已經紅了好久了!除了能瞬間讓自己擁有好氣色外,乾燥玫瑰色也是最不容易出錯的安全色。

 


↑手部試色

 

雅詩蘭黛 x 楊冪聯名系列(2018.11.9上市)
楊冪限定唇膏(共4色),NT1,200
楊冪女神限定唇膏禮盒,NT4,800
M.A.C GIRLS壞女孩系列-惡女幫(11/1台北SOGO獨家首賣、11/5全台上市)
壞女孩系列眼頰盤(#RAVER GIRL PALETTE跑趴達人、#PRETTY PUNK PALETTE龐克教主、#SMARTY PANTS PALETTE姐是學霸),NT1,800
時尚專業唇膏(#Who Wants Kandi、#Rave Chic、#Glamour of Punk、#Black Night、#Shimmer & Spice、#Smaticle),NT820
晶亮魔唇(#Bracelets Galore!、#Deep Set、#Buzz Cut、#God Save the Sheen、#Audible、#I Am Too Smart!),NT820

倩碧(2018.11.5上市)
天生美唇經典唇膏(共16色),NT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