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雅詩蘭黛夢幻極光唇彩、Tom Ford FUCKING FABULOUS全新時尚中毒紅唇色、品木宣言用花做的精油唇膏、Sisley迷人的紫霧玫瑰唇筆…2018年終唇膏清單請收下!

雅詩蘭黛夢幻極光唇彩、Tom Ford FUCKING FABULOUS全新時尚中毒紅唇色、品木宣言用花做的精油唇膏、Sisley迷人的紫霧玫瑰唇筆…2018年終唇膏清單請收下!

Video、Edit/fish Source/各品牌

接近年終時刻,是否該為自己準備一張唇彩必收清單?不論是想打造韓系小姐姐橘唇還是迷死人的厭世玫瑰唇、或是超正的時尚紅唇、派對閃耀唇…最新推出的唇彩都幫妳整理好了!

雅詩蘭黛

傳說看見極光能帶來一輩子的幸福,極光是許多人人生中的必追夢幻清單,於是雅詩蘭黛以夢幻極光為靈感推出了限量超閃耀極光彩妝系列,將唯美漸層的極光幻化為一抹絕美光澤唇彩,傳遞浪漫極光幸福氛圍。

其中玩色戀愛唇膏推出了全新5色,是散發閃耀光澤的唇膏系列,針對唇部打亮設計並揉合高濃度珍珠粉末,可讓雙唇多角度立體折射絕美光澤,放閃同時隱藏唇紋暗沉,局部打亮時能打造迷人的立體嘟唇!

《同場加映》

同樣也推出新5色的玩色戀愛唇釉擁有3D立體高光疊色唇釉,一抹瞬間立即加強唇彩飽和度及光澤感,透過特殊唇彩變色科技,搭配高保濕精萃油,可與任何唇彩搭配疊擦,達到提亮豐唇、增艷護色效果,獨特的邱比特S型刷頭設計,精準上色同時一抹滋潤豐盈飽滿。

玩色戀愛唇膏 NT900(共5色)

色號:#101冰霜金鑽、#205美人魚裸、#206濾鏡粉紅、#304高級棕紅(主打色)、#305彩虹玫瑰(主打色)

玩色戀愛唇釉 NT950(共5色)

色號:#205螢光紫粉(主打色)、#206晶透粉紅、#306亮麗橙紅(主打色)、#307蜜糖橙橘、#503璀璨金星

Tom Ford

自從推出私人調香系列FUCKING FABULOUS引發湯粉追求潮流香氣的極大迴響後,這次,Tom Ford推出了號稱 #時尚中毒色的FABULOUS高級訂製唇膏秀場限定版,它是一支首度將時尚香氛幻化為色彩、展現極致Total Look的唇膏,以最性感的紅為主調,打造未曾出現過的 #FUCKING FABULOUS RED專屬色,是一支讓你無法自拔會愛上的中毒色彩,猶如妳想要訴說的時尚話語都包裹在其中,用堅定的態度展現妳的時尚高度。

FABULOUS高級訂製唇膏秀場限定版延續相同的時尚設計,以時尚霧面黑為包裝主體,首次運用霧黑LOGO展現時尚高度,從每個切割線條、立面、重量與手感,都將FUCKING FABULOUS展現到極致,連包裝都讓你無法自拔的深深中毒。NT1,900 (不單售) 2018/11/15搶先亞洲 台灣首賣

凡購買任一「私人調香系列」(清新版不在此列),即能購買「FABULOUS 高級訂製唇膏秀場限定版」,全台限量50組。

品木宣言

號稱是第一支 #用花做的唇膏,品木宣言推出心花綻放精油唇膏系列,含有奢華花蜜豐潤配方、獨家花瓣絲滑配方、花萃複合精油添加和感溫瞬融滑順科技,純淨飽滿的色澤可以完全覆蓋唇色並長效持久,且唇膏好卸不卡唇紋!質地是柔霧絲緞光,共24色,色系包含了裸粉、乾燥玫瑰、珊瑚、蜜桃色系、莓果、桃紫色系與豔紅/橘紅色系等等。3.1g NT750

品木宣言心花綻放精油唇膏系列色號:

#1裸粉花蕊、#2可口花蜜、#3粉紅康乃馨、#4氣質裸玫(主打色)、#5蜜糖甜芯、

#6香檳粉蘭、#7紅絲絨藤花、#8厭世玫瑰(主打色)、#9煙燻星花、#10盛夏扶桑(主打色)、#11甜心牡丹、#12英倫薔薇(主打色)、#13狂戀百合、#14花園派對、#15情挑紫羅蘭、#16心機野荷、#17蜜桃花瓣、#18炫耀珊瑚、#19烈焰百合(主打色)、#20傲氣大理花、#21不羈狂花、#22搖滾罌粟(主打色)、#23微醺夜香、#24禁忌鬱金香,2018年11月20全新上市

Sisley

推出了迷人紫鑽玫瑰保養彩妝系列,除了能完美顯色,滋養肌膚同時大膽玩色!其中的漾澤護唇精華筆#23紫霧玫瑰是一款深邃而優雅的唇彩,濃郁搶眼的色調,能夠輕鬆打造優雅神秘的妝感!2.5g NT1,380

以唇彩黑馬之姿在歐美網路造成縱火級的討論、藉超顯色不沾染的質感妝效,上市之初便創下23分鐘內完銷的驚人紀錄—2018年來自Nu Skin的《NU COLOUR流金恆色漾唇彩Power Lips Fluid》終於正式來台,以特殊皮絨舒適氣墊技術-Sueded Comfort Cushion,結合專業顯色成份與護唇精華,打造「極顯色X狠持久X 超溫和」三大美唇亮點!

不再有著讓人畏懼的張揚高調氣場,NU COLOUR流金恆色漾唇彩能夠隨時應用於日常生活上,共有11款不同唇色,主打色「#01執意粉柔」,以號稱最襯亞洲膚的PANTONE色中的Mellow Rose柔瑰粉色為主調,完美中和偏黃肌膚,更顯妝容明亮;而經典紅色系中的「#05不敗微醺」,也是近期在小紅書熱門的奶咖豆沙色系,另外「#08橙耀陽光」橘粉嫩色擄獲男友目光,更是亞洲女性唇色心頭好!可隨著心情、妝感、場合恣意疊擦混搭,無論見情人、見上司、見情敵、見家長、裝高冷、秀萌嫩都能滿足妳!3.1ml NT6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