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7款2019底妝新品「粉餅類+氣墊粉餅」盤點,為換季做準備!香奈兒、GIORGIO ARMANI、ALBION、IPSA、肌膚之鑰、蘭蔻、YSL…通通有

時間來到2月,品牌陸續推出底妝新品,其實就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春、夏做準備,這時的底妝更強調了美白、控油、柔焦等訴求,一起來看看近期從香奈兒、GIORGIO ARMANI、ALBION、IPSA、肌膚之鑰、YSL即將推出的底妝新品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
7款2019底妝新品「粉餅類+氣墊粉餅」盤點,為換季做準備!香奈兒、GIORGIO ARMANI、ALBION、IPSA、肌膚之鑰、蘭蔻、YSL…通通有

YSL小皮衣氣墊

再度挑戰底妝奢華極限,將「訂製皮革紋」運用在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上頭,曜石黑的壓紋皮革加上金色經典YSL CASSANDRE LOGO,就像讓YSL氣墊穿上皮衣一樣,宛如迷你皮件般精緻,台灣預計於4/3上市。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以「植萃霧光複方」打造霧光妝效,加上輕盈粉體、「超持久抗汗微粒」抗暗沉等優點,因此深受歡迎,甚至在中國美妝討論社群「小紅書」被譽為「氣墊之王」,同時也連續3年蟬聯亞洲氣墊銷量NO.1。

小皮衣氣墊開箱影片



YSL小皮衣訂製小包

4/3上市凡購買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訂製皮革版,加上任一妝前、保養或底妝,就能獲得全台限量YSL小皮衣訂製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蘭蔻激光煥白雙效氣墊粉餅水亮版

首度推出「變型款」氣墊,特殊雙槽設計同時有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和絲滑奶油質地的遮瑕膏,一盒滿足發光與無瑕的底妝需求,非常貼心。使用時,先以遮瑕膏局部重點修飾黑眼圈、眼周、細紋及斑點,接著再使用氣墊粉餅輕拍全臉,為肌膚創造均勻明亮的光感。

這次氣墊也升級保養成分,加入高山雪絨花萃取精華強化肌膚防禦,還有酵母萃取物及亞麻籽油讓膚質更顯澎潤彈嫩,以及辣木萃取幫助肌膚抵擋外在環境負面因子與污染源,防曬係數也提高至SPF36、PA +++。

玫瑰金色x白色的粉盒讓質感再加分,就連粉撲也變成「水滴型雙效氣墊粉撲」,結合兩種材質,絨毛材質水滴尖端,抓粉力更佳、適合沾取遮瑕膏;圓弧形超微氣孔端能沾取氣墊粉餅均勻上妝,並有三款色號可選擇:
-BO-01:適合喜歡白皙明亮膚色
-P-02:帶點微粉的白皙
-O-01:明亮的自然膚色

2017年上市的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因含100%玫瑰水精萃、粉體量僅一般粉底液十分之一,用起來更清新水潤而被稱之為「發光水粉底」,今年推出三款全新色號P-00、P-01、O-015,讓全系列擴增至9色,更符合亞洲肌膚色調。

馬上看蘭蔻最新氣墊粉餅實用影片:


肌膚之鑰光采恆霧粉霜

很久沒推出新底妝的肌膚之鑰,一出手果然沒讓人失望,光采恆霧粉霜採用「粉餅霜」質地,水潤的霜體接觸肌膚後瞬間就會化為柔霧細緻的蜜粉,賦予透明度和附著力,也強化持久度,打造出細緻柔霧妝感。

以追求輕盈感的油分基底,加上水凝膠保濕複合精華能帶來水潤亮澤感,還有柔膚粉末修飾毛孔與粗糙肌膚。

馬上看肌膚之鑰粉霜的開箱影片:


GIORGIO ARMANI黑絲絨粉餅霜

在連續推出兩款氣墊粉餅(紅色包裝的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粉紅色包裝的 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之後,GIORGIO ARMANI要推出全新的黑色包裝底妝,不過這次不是氣墊粉餅了,而是「粉餅霜」!


黑絲絨粉餅霜堪稱是Power Fabric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隨行版」,訴求持久如粉底、輕盈如粉餅,更如同品名一樣能打造出「絲絨」般的霧感妝效。由於採用粉餅霜質地,因此剛沾取時像乳霜,等撲在臉上後又能轉換成粉霧般的柔焦妝感。

 

同時具備高遮瑕力,連胎記都遮得了。等於一次集結持久抗汗、無瑕柔焦、輕盈服貼三大優點。台灣預計3/1上市,共有6色可選(9g,NT2,500)。

 

同步推出的還有完美絲絨水慕斯遮瑕精萃,富含精萃保濕成分,質地細緻滑順好延展,橫向使用能大範圍上妝,直向輕點能針對特定部位精準遮瑕,輕鬆遮蓋斑點、黑眼圈與瑕疵。 

<同場加映>

3/1 起至全台 Giorgio Armani 專櫃購買「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及任兩款底妝商品(包含粉底、完美絲絨水慕斯遮瑕精萃、氣墊、粉餅、蜜粉餅以及粉蕊),即贈「亞曼尼黑迷你訂製包」,全台限量700個,贈完為止(此活動只適用於非母檔期間之櫃台)。 

馬上看超威的粉餅霜開箱影片:

 

香奈兒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

特別針對長效光澤感與美白升級推出全新氣墊粉餅,除了陶瓷複合物及天然甘草等成分之外,還結合玻尿酸和甘油,為肌膚帶來持久水潤感,另外再搭配SPF 30、PA+++防曬係數保護肌膚。

 

除了內附的粉撲,這次香奈兒也特別推出多功能的「斜角粉撲」,斜斜的角度,可以更精準的畫到眼角、鼻翼等細節處,讓底妝更完美。

 

2019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除了美白氣墊粉餅,也有限量彩妝。以礦物瑩燦的層次為靈感,將腮紅、蜜粉與眼影搭配疊擦可使輪廓更立體煥亮。四色眼影就推出了米色系的#314琥珀與粉色系的#316水晶。

 

斜紋軟呢腮紅(#140粉金)的蜜桃米金色,擦在臉上顯得氣色極好。

 

IPSA誘光控油雙色粉餅

IPSA為了使底妝柔嫩輕盈,特地研發出形狀如金平糖般的星星狀「粉體」,使粉體如空氣般溫柔地包覆肌膚,並且從任何角度都能導入光源再反射,使臉龐由內而外散發出透明光感。另一個巧妙之處則是「雙色設計」,是為了打破過往粉餅容易使頸部產生色差的窘境,因此上半部為主色,用來全臉均勻上妝。下半部三分之一較深的顏色主要使用於下顎處,連接全臉與頸部,減少色差困擾。

 

ALBION

去年正式回歸台灣的ALBION即將推出全新底妝,包括了之前就有許多忠實支持者的「潤雪膚光感粉餅」,推出同系列全新「皙潤雪膚光感粉餅SPF25 PA++」,延續雪膚底妝系列獨特的「液體乾製法」,先把粉底與保濕成分融合變成液態、倒入模具中,當一部分揮發後,再壓制成固體,以融入更多保濕及美容成分。


這次加入大量中空柔霧粉體,創造輕盈濕潤感,輕抹瞬間創造輕柔無暇的妝感,維持長時間的完美透白保濕力。

另一款底妝新品「瞬感裸肌透白粉餅」,則是更濕潤細緻的霜狀粉餅,在接觸肌膚瞬間即變成粉狀,與肌膚完美貼合,打造出半霧光妝感。

馬上看ALBION新粉餅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2019上半年】重量級底妝「粉底液」盤點!迪奧超完美、雅詩蘭黛粉保濕、嬌蘭小燈泡粉底液、植村秀、M.A.C、MAKE UP FOR EVER(持續更新)

2019春夏底妝新品參考價目
YSL(2019.4.3上市)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訂製皮革版(N10、N20、N30),NT2,300
Lancome蘭蔻(2019.3上市)
激光煥白雙效氣墊粉餅-水亮版(BO-01、P-02、O-01)14.3g,NT1,750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P-00、P-01、O-015)30ml,NT2,000
肌膚之鑰(2019.3上市)
光采奢華恆霧粉霜SPF25·PA+++(I10 /010/ 020/ 030/B10/B20/BF20)12g,NT3,300(蕊NT2,500、粉撲NT200)
GIORGIO ARMANI(2019.3.1上市)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共6色)9g,NT2,500
香奈兒2019珍珠光感系列(2019.2.15上市)
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NT2,200(粉芯11g,NT1,650、防曬氣墊粉撲,NT250)
斜角粉撲,NT1,100
四色眼影(#314琥珀)2g,NT2,250
四色眼影(#316水晶)2g,NT2,250
立體光亮采盤(#40月光石)8.5g,NT1,950
持久眼影霜(#844金砂)4g,NT1,270
持久眼影霜(#846玫瑰石)4g,NT1,270
時尚恆彩指甲油(#693紅璽)13ml,NT880
時尚恆彩指甲油(#695粉珊瑚)13ml,NT880
時尚恆彩指甲油(#699珠寶)13ml,NT880
時尚恆彩指甲油(#701珍珠)13ml,NT880
斜紋軟呢腮紅(#140粉金)5.5g,NT1,750
光潤唇筆(#26紅珊瑚)1.2g,NT1,280
光潤唇筆(#27花梨木)1.2g,NT1,280
超炫耀絲絨唇露(#198紅玉)6ml,NT1,280
超炫耀絲絨唇露(#200紅寶石)6ml,NT1,280
IPSA (2019.2上市)
誘光控油雙色粉餅SPF25 PA++(全5色)8g,NT1,350
粉餅盒,NT 350
粉餅刷,NT 350
ALBION(2019.4.1上市)
皙潤雪膚光感粉餅SPF25 PA++(共3色)10g,NT1,680(粉蕊NT1,350、粉盒+粉撲 NT330)
瞬感裸肌透白粉餅SPF40 PA+++++(共3色)10g,NT1,680(粉蕊NT1,350、粉盒+粉撲 NT3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