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粉餅8款推薦!高度遮瑕、持久貼妝、隱形毛孔都做得到

近幾年氣墊粉餅與粉底液大行其道,不過「粉餅」還是默默有群忠實支持者。特別是對油性肌膚與痘痘粉刺肌來說,含油成份較低的粉餅相對較為友善,是最適合的底妝選項。2020年的粉餅更是加強了遮瑕、控油、柔焦等效果,讓粉餅也能畫出完美無瑕的妝容!
2020粉餅8款推薦!高度遮瑕、持久貼妝、隱形毛孔都做得到

海洋拉娜完美潤澤防曬粉餅

主打「上妝就是上乳霜」的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2020年推出的新品當中就有塊「完美潤澤防曬粉餅」。最令人驚豔的就是粉體輕盈卻具備粉底液的水潤柔滑觸感,因為製作時在粉體還是液態時就注入滿滿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以及富含抗氧化成份的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

粉體接觸到肌膚時幾乎就有一抹即融的感覺,而且遮瑕度出乎意料的好,有種瞬間幫肌膚開美肌濾鏡的感覺。

延伸閱讀


PONY EFFECT絕對無瑕全能柔焦粉餅

絕對無瑕全能柔焦粉餅又叫做「超全能小金餅」,粉體擁有3倍柔焦技術,同時具備遮瑕力與保濕度,上臉呈現高級柔焦粉霧感。粉體內含控油粉末,對油性或痘痘肌膚很友善,可吸收過多的汗水和皮脂,同時加入印加果籽油,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膜,防止水分流失,讓妝感維持長時間清爽不泛油光,卻又不會過於乾澀。

延伸閱讀


ALBION皙潤雪膚輕感粉餅

ALBION雪膚粉餅一直以來都以「創造如雪花般細緻底妝」而擁有好評,皙潤雪膚粉餅在2020年更升級為皙潤雪膚輕感粉餅SPF25 PA++,一口氣將四種粉體融入粉體設計,像遮瑕與明亮粉體能修飾膚色不均與暗沉、肌膚平滑粉體與色彩粉體則可瞬間隱形細紋、毛孔。另外添加「長效型維他命C粉體」,上妝的同時持續注入美白維它命C。所有的粉體都經由雪膚粉餅最獨有的「壓融法」,利用高壓將粉體和保濕成份完美融合,帶給肌膚自然無負擔的明亮妝容。

延伸閱讀


COFFRET D’OR 光燦透皙調色粉餅

一上市就在日本@cosme創下「網友口碑評價超過5顆星」的驚人成績。主打多功能的粉餅,一盤結合三種不同色調與質感,把打底、局部打亮及神隱毛孔等繁複的步驟濃縮成一步就做得到,加上濕潤粉體搭配細緻珠光,讓肌膚煥發明亮又澄澈的妝感。


PAUL & JOE糖瓷無瑕粉餅

突破一般粉餅容易浮粉、厚重與妝感過霧的問題,PAUL & JOE運用偽素顏美肌配方加上片狀形修飾粉末,修飾肌膚瑕疵同時帶來自然透亮感。更特別的是,內含的工具是「粉餅刷」,有別於海綿,粉餅刷能完美的將糖瓷無瑕防曬粉餅的片狀粉體均勻上在臉上,遮瑕同時拋光,營造零粉感底肌。

延伸閱讀


Dior迪奧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

迪奧首次結合高度遮瑕與保濕的粉餅,主打「亮白、鎖水、勻亮、遮瑕」一拍到位,不僅延續雪晶靈透亮系列的美白保養能量,還將粉體縮減到微米大小,能均勻貼合肌膚。加上特別的「雙重轉換質地」剛抹開時是霜狀,接觸肌膚時瞬間轉化為清新水霧光感,即使一整天帶妝都能維持精緻水霧光妝容。

延伸閱讀


COVERMARK羽紗恆霧粉底

COVERMARK發現有高達69%的亞洲女生在意毛孔問題,因此特別開發出「能高度遮瑕毛孔」的羽紗恆霧粉底,雲霧般細緻粉體讓毛孔在上妝時候一抹完美修飾。

關鍵就在加強粉體的細緻度和持久力,獨創專利微壓製法使粉體更均勻排列、還能緊密貼合肌膚。即使出油也不怕脫粉導致毛孔現形。

延伸閱讀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餅

延續資生堂粉餅一直都能乾濕兩用的特色,再加入獨家動態煥新科技,以輕盈無負擔的細緻粉末使妝容抗熱、抗濕,隨時維持清新妝感。粉餅還加入自動校正粉末,能符合肌膚質地與色調,用起來不怕與膚色落差太大。一共推出9個色號,可以滿足多樣膚色的需求。

延伸閱讀


2020年粉餅推薦參考價錢

海洋拉娜完美潤澤防曬粉餅SPF30/PA+++9.5g,NT4,300
PONY EFFECT絕對無瑕全能柔焦粉餅(共3色)10.5g,NT1,000
ALBION皙潤雪膚輕感粉餅SPF25/PA++(共4色)10g,NT1,680 、粉蕊NT1,350、粉盒NT330
COFFRET D’OR 光燦透皙調色粉餅(共3色)9g,NT1,150
PAUL & JOE糖瓷無瑕粉餅SPF30/PA+++(共3色)粉蕊,NT1,100、粉盒NT470、粉餅刷NT250
Dior迪奧雪晶靈透亮水霧光粉餅SPF10/PA++(共6色)12g,NT2,450、粉蕊NT1,850
COVERMARK羽紗恆霧粉底SPF32/PA+++(共9色)6.5g,NT1,950(蕊+盒+法式千層派海綿)、粉蕊NT1,450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餅SPF35/PA++++(共9色) 9g,NT1500(盒+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