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竟然比日本還便宜!櫻花妹IG爆紅款kiss「三秒唇膏」 台灣6款絕美新色限定上市!

連美都要比別人快一步!日本戀愛系彩妝kiss今年四月推出櫻花妹IG瘋傳的「kiss三秒綻色水吻唇膏」,這款話題唇膏自去年在日本上市後不到一年時間便爆賣超過十萬支;獨創的「單手開蓋」便利性,也讓日本妹大讚不已!
竟然比日本還便宜!櫻花妹IG爆紅款kiss「三秒唇膏」 台灣6款絕美新色限定上市!

這一波限量來台的三秒唇膏精選6款女生好駕馭的紅、橘、粉唇彩色系,潤澤唇妝襯著自然的裸紗霧感底妝,正是現今櫻花妹大推的妝容,而kiss三秒綻色水吻唇膏除了能夠讓妳三秒快速完妝外,唇膏成分更添加膠原蛋白及5種天然美容油(摩洛哥堅果油、角鯊烷、橄欖油、玫瑰果油、酪梨果實油)、Argania刺梨核精油、野薔薇果實油等等,更能滋養女孩雙唇,質地依然水潤滑順不黏膩,顯色度與透明感表現更突出!值得一提的是有SPF12 PA+的防曬係數,能夠預防日曬造成的唇暗沉;全系列無添加人工香料,對氣味敏感的女孩們可以放心在口鼻之間擁有最天然清新的美麗。

精選6款超人氣色號(在日本是10款色號),是日系妝容最經典的紅、粉、橘三大色調,紅色系的#02熱戀(台灣人氣色)、#03曖昧,不挑膚色皆可達到提亮膚色、顯牙白的效果,並展現大女孩般的活潑熱情和小女人般的恬靜優雅;#05怦然(台灣人氣色)、#06心動屬粉色系,能更襯托出白皙的肌膚,帶給女孩如戀愛般甜美可愛的好氣色;#07觸電、#08邂逅(台灣人氣色)為帶暖調的橘色系,不僅能修飾肌膚蠟黃,增添健康活體,並讓女孩散發安心、無害的魅力。

kiss三秒綻色水吻唇膏 2.5g NT420 (日本售價為¥ 1800未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