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日系最愛「雙色粉餅」,佳麗寶LUNASOL、THREE、IPSA三款新底妝盤點

相較歐美彩妝多重視粉底液,日系品牌還是對「粉餅」相當用心,而今年品牌推出的新款粉餅不約而同走雙色設計,讓一盒粉餅兼具多種用途,從飾底、修容、創造立體感都能一盒搞定,打造出更精緻的底妝。
2019日系最愛「雙色粉餅」,佳麗寶LUNASOL、THREE、IPSA三款新底妝盤點

佳麗寶LUNASOL水潤光粉妝盒

水潤光粉妝盒一次擁有飾底膏與粉餅,先以油性基底的飾底膏打底,再疊上可適度反射光澤的粉體,兩者融合就會形成裸膚美肌膜,讓肌膚綻放不只表面的光澤,而是由內而外充滿透明感的水光肌。只要一盒便能打造完整底妝,外出攜帶或補妝都更方便。

左邊的的飾底膏還能修飾毛孔與凹凸,使肌膚表面更平滑,並可輕柔巧妙地模糊色差及暗沉。


右邊是帶有濕潤感的細緻粉體,像薄膜般大片延伸,融入肌膚般服貼。更易融於油性基底飾底膏,顯現超乎粉餅的光澤感與透明感。一共有01 Light、02 Natural、03 Medium、04 Dark四色。

延伸閱讀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主打「用最少的遮瑕,充分展現肌膚原來的優點」關鍵就在輕薄地推疊2種特色相異的粉體。所以粉餅的雙色,乍看之下以為是深淺不同而已,其實連質地也不同。

下半部較大範圍的「細緻霧感」-質感細緻,能平整肌膚紋理,令人驚豔的輕透及均勻平滑,幾乎讓人忘了有上粧般的薄透輕盈。

上半部「細緻光澤」-完美融合光線與提亮肌膚,提升了肌膚原有的立體感與生命力。可加強疊搽於鼻樑及顴骨,讓表情更立體,也可以調整暗沉。


工具多達三種

搭配的工具也一口氣推出三款,包括:
大支粉餅刷-實現輕柔觸感同時完美修飾瑕疵的多面粉底刷。臉頰或額頭可使用刷頭平面大範圍部分沾取「細緻霧感」粉體,細節部分再用刷頭尖部沾取「細緻光感」粉體。雖然是人工合成毛,但根根分明的層次具有極高抓粉力,同時達成輕透卻又高遮瑕的粧容。
粉餅刷(H)-可收納於粉盒中的尺寸,方便攜帶。一樣有立體的多面設計,效果與長柄刷具相同。
粉撲-依照不同使用方式,打造不同粧感的多功能粉撲。一面是輕柔絨毛、一面是彈性海綿,絨毛面可沾取「細緻霧感」創造輕透粧感,再使用海綿面沾取「細緻光澤」加強於提亮區。


IPSA誘光控油雙色粉餅

IPSA為了使底妝柔嫩輕盈,特地研發出形狀如金平糖般的星星狀「粉體」,使粉體如空氣般溫柔地包覆肌膚,並且從任何角度都能導入光源再反射,使臉龐由內而外散發出透明光感。

粉餅更直接變成「雙色」,這是打破過往粉餅容易使頸部產生色差的窘境,因此上半部為主色,用來全臉均勻上妝。下半部三分之一較深的顏色主要使用於下顎處連接全臉與頸部,減少色差。同時內附的也不是一般的海綿,而是輕巧的粉底刷,讓妝感更輕薄自然。


2019日系雙色粉餅參考價格

佳麗寶LUNASOL水潤光粉妝盒(飾底膏+粉餅+粉妝盒與粉撲),NT2,350
佳麗寶LUNASOL水潤光飾底膏SPF32‧PA+++ 4.4g,NT900
佳麗寶LUNASOL水潤光粉餅SPF32‧PA+++ (共4色)4.4g,NT900
佳麗寶LUNASOL水潤光粉妝盒,NT550
佳麗寶LUNASOL水潤光粉撲,NT220
THREE霧光立體粉餅SPF26/PA+++(全8色)12g,NT1,600
THREE霧光立體粉盒,NT650
THREE粉餅刷,NT1,900
THREE粉餅刷(H),NT650
THREE雙效粉撲,NT200
THREE 霧光修飾乳,NT1,450
IPSA誘光控油雙色粉餅SPF25 PA++(全5色)8g,NT1,350
IPSA粉餅盒,NT 350
IPSA粉餅刷,NT 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