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史上最美「奶油粉餅」台灣5月終於要開賣!連內裡都是玫瑰粉紅膏體,一抹隱形毛孔還能吸油、打亮根本神萬用

在各大彩妝論壇討論熱度的「YSL小粉紅」就是這塊超模聚焦柔膚奶油粉餅,被譽為YSL史上最唯美的吸油神器,以往亞洲只在韓國限量發售,2019年5月終於要登台開賣!不過全台只有三個櫃點販售,還各櫃僅限一百個,真的是超夢幻逸品。

Photo/YSL、IG

YSL史上最美「奶油粉餅」台灣5月終於要開賣!連內裡都是玫瑰粉紅膏體,一抹隱形毛孔還能吸油、打亮根本神萬用

小粉紅奶油粉餅

堪稱集美貌、才華於一身的超模聚焦柔膚奶油粉餅,一推出就吸引眾人目光,外殼有細緻金色勾勒邊框的仙氣粉紅色,打開來同樣也是粉紅色的「玫瑰奶油膏體」,真的從外美到內!


史上最美毛孔隱形霜

粉紅膏體更運用YSL的玫瑰光修容科技,能反射光源的細緻粉體,如輕柔薄紗般貼合肌膚,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無比輕盈質地,粉色奶油質地輕抹肌膚時更會融化成細緻粉霧,瞬間平滑毛孔。使用於容易出油部位如鼻翼兩側、T字部位等,有如產生輕盈粉霧網,將後續底妝完整的緊密服貼於臉部肌膚上。


也是補妝神器

不只底妝前能使用,這塊YSL小粉紅在韓國有「最強補妝神器」的暱稱,就是因為粉紅奶油膏體化作粉霧柔焦粒子後,能吸收臉部多餘油脂,因此很適合放在隨身包包內,隨身補妝用。只要用指腹或粉撲輕拍出油處,讓妝容重回清爽,可說是油田肌福音


套上玫瑰光濾鏡


除了控油、填平修飾毛孔,超模聚焦柔膚奶油粉餅更是用來打亮肌膚的最佳粉紅光,YSL以黃金比例完美融合金色與玫瑰色珠光微粒與獨家柔焦因子(SOFT-FOCUS MICROBILLES),接觸肌膚瞬間,彷彿為肌膚套上了粉紅光暈濾鏡。可在鼻樑、顴骨和唇峰輕輕一抹,打亮同時紅潤肌膚,彷彿從肌底透出最自然的玫瑰光澤。


YSL小粉紅開箱影片



YSL超模聚焦柔膚奶油粉餅 TOUCHE ÉCLAT BLUR PERFECTOR

價格:NT1,800
上市時間:2019/5/4
販售櫃點:台北新光南西、台中三越、高雄巨蛋(每店限量100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