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彩虹般眼線筆、霧感唇釉、鮮豔飽和眼盤、金白銅閃耀打亮蜜粉…NYX夏妝讓人好想盡情玩色!

靈感來自於夜晚的洛杉磯,NYX Professional Makeup全新推出的「迷幻雨林系列」,巧妙融入繁華的都市色彩,想像一下:當夜幕低垂時,繁華的洛杉磯亮起閃爍的霓虹燈,就好像化身為一座多彩的都市叢林,彷彿置身在繽紛的熱帶天堂島嶼…
彩虹般眼線筆、霧感唇釉、鮮豔飽和眼盤、金白銅閃耀打亮蜜粉…NYX夏妝讓人好想盡情玩色!

迷幻雨林全系列包含「迷幻雨林調色盤」與「迷幻雨林彩虹眼線筆」,並同步推出「出形入畫霧感唇釉筆」、「水晶晶亮膚果凍」、「天生閃耀打亮蜜粉」及「專業後台斜角扇形刷」;2019夏妝決勝點,就在於鮮豔飽和的色彩與細緻明亮的光澤,這次推出的迷幻雨林調色盤共有兩款色選,每盤各有飽和的十種色調,並完美結合絲絨霧面、細緻珠光及金屬炫光三種不同質地;大膽而時尚的配色有別於日常的色選,讓你能夠盡情玩色,展現無盡創意。


迷幻雨林調色盤 NT800 /共2色 / 2019年5月1日上市

「迷幻雨林彩虹眼線筆」是一款高飽和高顯色的旋轉式免削眼線筆,使用上相當方便。乳霜質地滑順易上色,持久不暈染,且具防水效果。高彩度的霧面效果,可搭配「迷幻雨林調色盤」打造戲劇化的多彩妝容。

迷幻雨林彩虹眼線筆 NT280 /共9色 / 2019年5月1日上市

擁有精細刷頭設計的「出形入畫霧感唇釉筆」,是一款結合霧面唇釉與唇線筆的獨特唇彩產品,讓你不再需要唇線筆,即可描繪出完美的豐滿唇型。猶如液態唇膏般顯色且舒適的乳霜質地,為雙唇帶來絲絨般的霧面妝效,是化妝包不可或缺的單品。

出形入畫霧感唇釉筆 NT360 /全8色 / 2019年5月1日上市


以水為基底的「水晶晶亮膚果凍」,如果凍般的Q彈水感質地,臉部或身體肌膚皆適用,只需少量即可讓肌膚閃耀出迷人光澤。可搭配工具或使用手指直接沾取,輕拍於想打亮的肌膚部位,如顴骨、鎖骨或是手臂,即可擁有輕盈的水亮光澤。

水晶晶亮膚果凍 NT600 /全3色 / 2019年5月1日上市

高度顯色,高光效果,可搭配「專業後台斜角扇形刷」,使用在臉部及身體,細緻而高光澤的粉末,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親膚服貼,亦可與乳液產品調和後使用。共四款色選,從溫暖的蜜桃色到耀眼的古銅金,適用於所有膚色、膚質,只需輕輕一掃,即可立即為肌膚增添細緻光澤。

天生閃耀打亮蜜粉 NT480 /全4色 / 2019年5月1日上市

全身肌膚皆可使用的一支專業工具,「專業後台斜角扇形刷」獨特的斜角設計,可完美服貼臉部輪廓與身體曲線,結合兩種不同的合成刷毛,柔軟且富有彈性,可適用於修容或打亮,亦可為身體刷上「天生閃耀打亮蜜粉」。

專業後台斜角扇形刷 NT760 / 2019年5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