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麗彩妝

GUCCI全新口紅台灣9/16開賣!三種質地加上58種色選,還有玫瑰花、綠松石包裝,絕對讓口紅控瘋狂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自2015上任後不斷帶給大家驚喜,近期對美妝更是越來越重視,去年8月品牌正式開設「Gucci Beauty」的IG帳號,接著推出超美的Gucci Bloom香氛,今年又推出全新口紅,多達58色的豐富色彩加上唯美包裝,才剛在網路曝光就引起熱烈討論!台灣終於也確定於9/16開賣了!

Photo/Gucci

GUCCI全新口紅台灣9/16開賣!三種質地加上58種色選,還有玫瑰花、綠松石包裝,絕對讓口紅控瘋狂

從口紅開始

Alessandro Michele相信自我的表達本該是沒有侷限而絕對自由的,並將化妝視為一種展現個人特質與內在個性的方式,這次以最能瞬間改變妝容的唇膏寫下Gucci美妝故事的首頁篇章。有趣的是,唇膏顏色的命名靈感都來自好萊塢黃金年代的電影與角色,像是珍·哈露Jean Harlow、貝蒂·戴維斯Bette Davis、葛麗泰·嘉寶Greta Garbo等,還有電影《愛在早餐前Love Before Breakfast》、《紫陌紅塵(Three Wise Girls》等等。

↑外殼是粉紅色包裝


Gucci全新58色口紅


前陣子,Gucci全新香氛煉金師的奇幻花園才正式在台灣上市,緊接著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又宣布推出全新口紅系列,共有三種質地,分別為: Rouge à Lèvres Satin唇膏(柔緞光澤)、Rouge à Lèvres Voile唇膏(瑩潤光澤)以及Baume à Lèvres潤唇膏(半透明光澤潤唇膏),一共多達58色。

延伸閱讀


Rouge à Lèvres Satin緞面唇膏

Rouge à Lèvres Satin唇膏主打緞面質地(Satin Lipstick),奶油般盈潤質感,帶有持久動人的柔緞光澤。36種唇膏顏色從裸色(如:榛果米的「潘妮裸色」)到紅色(如:鮮紅色的「奧德莉艷紅」)、粉紅色(如:艷紫紅的「紫陌紅塵」)以及細微層次變化的橘色和紫色,還有令人驚艷的「黑水晶」(黑色)。


外包裝以華麗的復古金色加上精緻的雕刻,展示出無拘無束的自我表達形式。

↑#203的玫瑰木色與經典的紅色#25試色

 

Roug eà Lèvres Voile絲漾唇膏

Rouge à Lèvres Voile唇膏系列(Lipstick Veil),擦起來水潤光亮,帶有透薄色澤,且輕盈柔滑。18種不同深淺的紅色,優雅韻味十足。


最特別的是脣膏管以粉紅玫瑰花蕾圖案搭配象牙白底色,底座為金色,看起來就像是1940年代的梳妝台。


↑絲漾唇膏擦起來比緞面唇膏更為水潤,看同色的#203與#25試色就知道。


Baumeà Lèvres 潤色護唇膏(Lip Balm)

共有一支透明護唇膏及三色潤色護唇膏,讓嘴唇可以擁有自然的光澤感及柔軟舒適的水潤感。潤唇膏被包覆在金色管身內,加上漆光綠松色的蓋子,完全就是氣質的代名詞。

這種藍色和綠色混合的顏色是Alessandro Michele特別挑選,因為在粉紅色於戰後被視為女性柔美象徵之前,青綠色是最吸引目光的顏色。

↑護唇膏#1擦起來感覺很滋潤


連Pony也擦了


日前在紐約舉辦的發表會上,Pony也搶先擦上Gucci最新口紅。


馬上看試色開箱影片


台灣目前終於宣布將於9/16起在台北101 Gucci專賣店率先開賣,售價為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