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Gucci Bloom花悅香氛推出限量身體系列 還有瓶身神美的華麗復刻版淡香精!

相信大家都很有感,一天之中,最紓壓療癒的時刻就是保養和沐浴了,Gucci Bloom花悅香氛利用每日的專屬時光釋放繁瑣日常壓力為靈感,獻上「花悅香氛身體保養系列限量版」。
Gucci Bloom花悅香氛推出限量身體系列 還有瓶身神美的華麗復刻版淡香精!

從香氛皂、身體乳到髮香噴霧,逐一使用花悅香氛身體保養系列,不但可達成疊香效果,讓身體自然散發出香跡,享受如春日SPA般的頂級尊榮呵護外,也可讓香水在肌膚上停留得更加持久。最後一步驟更可使用Gucci花悅淡香精的清新版本同時也是全新限量香氛的「Gucci 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讓肌膚從沐浴時光到日常生活皆享受Gucci花悅系列的芳香呵護。

此外,Gucci也推出花悅女性淡香精華麗復刻限量版,以經典的花悅女性淡香精復古淡粉色塗漆方形瓶及棱紋黑框的Gucci字樣加以點綴延伸,改製成復古黑色圓鼓佐以精緻流蘇為設計的復古噴霧型香氛。

花悅女性淡香精華麗復刻限量版的瓶身靈感來自於法國十九世紀晚期時的自動噴霧設計,令人想起早期香水剛被使用時的美好華麗年代。裡頭盛裝的是由Gucci創意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主導、由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設計的濃郁白花香氣-花悅女性淡香精,它的香味如同一座生機勃勃的花園盛開著各類鮮花,散發著縷縷清香。

來自印度的天然晚香玉與天然茉莉完美融合,以獨特萃取方法提煉的茉莉花蕊將天然茉莉花與人工分子融合,散發出清新的青草和花瓣香。另外,Gucci 花悅女性淡香精更以首次作為煉香調配成分的花卉-使君子作為特色。使君子產自南印度,表達了香調新穎獨特的概念。當使君子綻放時,它的顏色會從白色漸變為粉色,最後在盛開之際變為紅色。花藤的清新芬芳又為此款香氛帶來柔美的女性氣息。

Gucci花悅女性淡香精華麗復刻限量版將於2019/4/19起於漢神百貨B1科蒂精品獨家販售。

Gucci花悅香氛皂各100g三入,NT2,100/單顆150g,NT1,000

Gucci花悅香氛皂添加乳木果油,除了帶來溫柔及綿密的泡沫外,也具有徹底清潔肌膚,並達到肌膚光滑潔淨效果,讓雙手與肌膚上都蘊留著來自花悅淡香精的細膩香氣,如茉莉花蕊、晚香玉及使君子。復古粉色的香氛皂共分為單顆150克及三顆各100克為一套組販售。

Gucci花悅香氛身體保養油100ml,NT1,900

Gucci花悅香氛身體保養油能滋養肌膚,使肌膚平滑。此款保養油添加杏仁油,使用後能使肌膚觸感滑順並保留香氣.Gucci花悅香氛身體保養油使用方法為輕倒適量於手部,先深呼吸體驗茉莉花的香氣,傳遞出寧靜放鬆的氣息,接著再逐步塗抹於身體肌膚。

Gucci花悅香氛身體乳霜180ml,NT3,100

Gucci花悅香氛身體乳霜擁有花悅淡香精的香味,具有滋潤保濕肌膚功用,能讓肌膚更加平滑柔嫩。此款乳霜富含椰子油、乳木果油,滋潤肌膚同時亦能讓身體保持香氣。

Gucci花悅香氛髮香噴霧30ml,NT1,600

利用質地輕盈的髮香噴霧,讓秀髮亦能帶有自然的花悅香氛氣息,在眾多氣味的環境中,喚醒沉睡已久的嗅覺。一同使用Gucci 花悅香氛髮香噴霧為您的秀髮增添奢華香氣吧!

Gucci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100ml,NT4,200

作為整套身體保養系列的最後一道程序,Gucci從花悅香氛家族系列延伸推出一款全新香氛,Gucci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完美捕捉春日燦爛景致及清新香氣,傳遞出萬物復甦的光景。Gucci 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是Gucci 花悅淡香精更為細膩、典雅的清新詮釋,為肌膚增添更加綿密的香氣。此款香氛正如其名「花悅春日淡香水」,象徵著春日的復甦,更邀請曾調配出由Gucci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設計的花悅香氛系列的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再度合作。

2019/4/19起於漢神百貨B1科蒂精品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