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Etude House玩美色計唇膏推出60新色 韓國熱賣色是它!#RD301西瓜紅一擦上完全就是韓妞專屬水潤花瓣唇!

總是話題不斷的Etude House在本季推出重磅唇彩新品—玩美色計唇膏,首波推出60色,分成兩種質地,亮澤與絲絨兩款,不僅在色系、質地上做了大幅度的躍進,豐富色彩的選擇讓每一位水水都能夠找到妳的命定唇色。
Etude House玩美色計唇膏推出60新色 韓國熱賣色是它!#RD301西瓜紅一擦上完全就是韓妞專屬水潤花瓣唇!

玩美色計唇膏在外型設計不同以往,升級金屬管身、盒蓋磁扣設計非常有質感,唇膏材質也再度突破!在玩美色計亮澤唇膏的部分,添加高保濕油層(Wetting Oil),讓肌膚高度吸收,更加融合唇彩與雙唇,滋潤效果長久,搭配豐厚的超鎖色油層, 緊緊鎖住水分,維持水潤豐唇感;而在玩美色計絲絨唇膏的部分,添加了氣墊質感粉末,沒有一般絲絨質地唇膏厚重感,輕薄服貼,不顯唇紋、不卡紋路並賦予柔滑質感。

推薦10款必選色號:

BE103裸色哲學、OR204粉黛亂子草、RD313一道彩虹、BE105粉土磚石、PK003紳士的PINKU、BE101大地裸橘、OR203復古胭脂、BR402咖啡外帶、PK003粉有個性、RD303蘋果咬一口

韓國熱賣色:

BE101大地裸橘↓↓↓

RD301泰愛西瓜汁↓↓↓

台灣人氣色:

RD303蘋果咬一口↓↓↓

此外,為了讓愛用的水水們更加清楚適合自己的色彩,特別從韓國引進膚色檢測系統,透過專業講師的檢測與解說,讓大家了解自己的肌膚色系,有助於粉底與唇彩的挑選!預計5/12起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首場體驗活動開始,展開全台獨家的膚色檢測,讓科技智慧增添你的美麗風采。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共30色3.5g/NT420

玩美色計絲絨唇膏 共30色3.4g/NT4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