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 x 迪士尼阿拉丁聯名系列彩妝登場,刻著神燈的打亮餅、肉桂玫瑰色口紅、茉莉公主眼影盤…就像神燈精靈一樣實現美麗願望

《阿拉丁》真人電影版即將上映,M·A·C彩妝聯手迪士尼聯手推出《阿拉丁》系列限量彩妝,融合電影華麗、神秘的氛圍,創作出充滿大人感的彩妝系列。

Photo/M·A·C、Marie Claire TW

M·A·C x 迪士尼阿拉丁聯名系列彩妝登場,刻著神燈的打亮餅、肉桂玫瑰色口紅、茉莉公主眼影盤…就像神燈精靈一樣實現美麗願望

靈感來自茉莉公主

M·A·C x 迪士尼阿拉丁聯名系列彩妝系列靈感來自勇敢美麗的茉莉公主,以特殊訂製的全系列新色,搭配華麗的貓眼石綠mix奢華銅金色外盒,以及充滿濃厚中東風情的桃紅、貓眼石綠的圖騰花紋,展現阿拉丁世界的奇幻美麗。


公主的九色眼影盤

系列中的「九色眼影盤」就是專門設計來打造茉莉公主的眼神,以「Princess Jasmine」命名,可打造出有如星塵閃動,同時又細緻優雅的公主風範。


九色眼影盤# Princess Jasmine手部試色

內有3款霧面打底色作為輪廓基底,搭配6款星塵材質,深淺亮色可以互相疊色


行星眼妝Tips

STEP 1:先用霧面深色眼影,以長橢圓的方式大範圍定出眼凹眼窩的輪廓。
STEP2:以雙眼皮折線為基準點,使用深色光澤材質的眼影由折線以下,沿著眼型做橫向的打亮暈色,於眼球中央處再疊上淺一點的打亮色,創造光暈般的亮色暈染。


時尚修容餅

有可愛神燈刻印的M·A·C時尚修容餅,共有深淺2色,分別取名為「Your Wish Is My Command」及「Always One Jump Ahead」,就好像呼叫神燈精靈一樣讓修容使命必達。

深色可當修容,淺色的金屬色可當打亮。

打亮的光澤超級漂亮。

先用深色由下往上訂出輪廓,再用淺色打亮材質在顴骨為基準點抓出肌膚膨潤感,臉型立現歐美立體感。


時尚專業唇膏

專為有公主夢的女孩,研發4款全新茉莉公主色:(左起)#Friend Like Me、#Rajah、#Princess Incognito、#Whole New World。


時尚專業唇膏手部試色

從肉桂色、玫瑰色、莓果色到經典的藍調玫紅,復刻出茉莉公主的經典美唇。

4色中#Princess Incognito的肉桂玫瑰色超美


延伸閱讀


M.A.C阿拉丁聯名系列

九色眼影盤(#Princess Jasmine),NT1,700
時尚修容餅(2色),NT950
時尚專業唇膏(4色)3g,NT820
持色煙燻眼線筆,NT680
魔幻星塵(#ROSE),NT 950
晶亮魔唇(3色)3g,NT820
珍珠光感唇蜜(#1 Wish),NT820
上市時間:2019/5/16
台灣上市櫃點:台北SOGO、板橋大遠百、信義A8、南西三越、台中三越、台中中友、台南西門、漢神巨蛋、廣三SOG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