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拍自帶粉紅濾鏡!品木宣言首款氣墊素顏霜 打造零毛孔柔焦水蜜桃肌!

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推出首款—天生麗質粉美肌氣墊素顏霜SPF50 PA++++,號稱#柔焦小粉紅,可以校正膚色、防曬、打亮等超多用途,一拍自帶粉紅濾鏡,帶給肌膚輕透粉嫩好氣色!
一拍自帶粉紅濾鏡!品木宣言首款氣墊素顏霜 打造零毛孔柔焦水蜜桃肌!

炎熱的季節來臨,每日上妝的職場女性最怕遇到高溫,妝如土石流般傾洩而下的窘境!夏日肌膚最擔心的就是外油內乾,擦上防曬、或乳液有悶悶黏黏感,甚至還會導致後續妝感出油不服貼!


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正是專為易出油、有毛孔困擾的年輕肌齡所設計,搭配最夢幻的粉色包裝,一推出即受網友們熱烈支持,為因應夏季到來,更是推出首創氣墊素顏霜,一拍就散發自帶粉紅濾鏡的夢幻膚色!

天生麗質粉美肌氣墊素顏霜是一款擁有六大用途的氣墊,特別是能在妝前校正膚色,去除蠟黃暗沉,輕鬆擁有偽素顏好氣色,即使是油性肌也可以輕鬆駕馭,打造零毛孔自帶柔焦濾鏡的水蜜桃肌!

妝前擦上校正膚色、修飾毛孔實拍↓↓↓

除此之外,在妝後使用,能隨時補妝同時補防曬,SPF50 PA++++的設計,就算出外旅遊防曬係數也很夠,更方便的是還能針對不同部位局部打亮,並讓膚色勻亮,打造立體妝感,完全是零死角的發光美肌!

妝後擦上(提亮) VS. 素顏實拍↓↓↓

天生麗質粉美肌氣墊素顏霜SPF50/PA++++ 12g NT1,550   2019年5月13日上市

【同場加映】 霜狀的吸油面紙,又控油又保濕

除了氣墊素顏霜,品木宣言也同步推薦之前就推出的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質地與一般保濕霜很不同,是一款不含油脂的保濕型水凝霜,剛抹上為凝霜狀,待肌膚吸收後,膚觸即為乾爽的霧感,專為油肌、混合肌打造,特別適合在妝前使用,讓肌膚在炎熱易出油的天氣下,能有效保濕,同時吸附多餘油脂並霧化毛孔,使肌膚清爽無負擔。

主打成分為加拿大柳蘭、粉紅岩玫瑰等創新配方,可以改善肌膚暗沉蠟黃、敏感等問題,使肌膚變得明亮、以及來自南歐的西洋栗萃取,能促進肌膚自然的代謝,去除老廢及不工整的角質細胞,讓皮膚更加細緻,綻放柔霧絲緞感的肌膚光澤!

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 50ml NT1,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