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妞人手一瓶!NARS炫色腮紅露亞洲限定新色「#SEX APPEAL」6月限量上市,2019限量高潮迷你唇頰禮盒也來了

每個女孩的腮紅絕對少不了一塊NARS炫色腮紅,2017年NARS推出創新質地的炫色腮紅露#高潮後也引起全台搶購旋風。今年NARS炫色腮紅露更推出了在韓國甫上市就秒殺售罄的亞洲限定新色#SEX APPEAL,同步推出的新品還有每年都引起搶購的限量高潮迷你唇頰禮盒!

Photo/NARS

韓妞人手一瓶!NARS炫色腮紅露亞洲限定新色「#SEX APPEAL」6月限量上市,2019限量高潮迷你唇頰禮盒也來了

NARS炫色腮紅露

質地如絲緞般輕盈水嫩,一抹立即與肌膚融合,加上內含大溪地梔子花香油和瓊崖海棠油等保養成分,可多次疊擦也不厚重。使用時也很簡單,只需按壓一滴於手背上,以指腹推勻後輕抹於雙頰上即可。而且不只能單用,也可先使用炫色腮紅露打底,再疊擦炫色腮紅,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頰彩。


延伸閱讀


韓國熱賣#SEX APPEAL

NARS炫色腮紅露除了2018年上市的4色:#Orgasm蜜桃香檳、#Torrid暖珊瑚、#Luster杏桃、#Dolce Vita乾燥玫瑰色,今年將新增亞洲限定新色#Sex Appeal,奶油蜜桃的顏色擦起來十分粉嫩。


#Sex Appeal試色

屬於較淺的粉嫩水蜜桃色,可以創造出若有似無的雙頰好氣色。


2019限量高潮迷你唇頰禮盒

一年一度的「高潮迷你唇頰禮盒」登場,集結NARS最受歡迎的3樣明星商品:星燦唇蜜4ml、All In One亮彩膏4g、炫色腮紅3.5g。輕巧的迷你體積更方便攜帶。


迷你星燦唇蜜#ORGASM高潮

水潤豐澤的高飽和顯色唇蜜,富含滋養成分,一抹顯色,同時撫平唇部細紋。


迷你 All In One 亮彩膏#ORGASM高潮

針對眼部、兩頰、唇部和身體打造的多功能亮彩膏,具有獨特粉霜質地,能輕易畫出薄透的顏色,能打亮重點或是凸顯輪廓,適合所有膚色。


迷你炫色腮紅#ORGASM高潮

閃耀蜜桃香檳色,超細粉末不卡毛孔,完美創造自然暈紅雙頰。


迷你高潮試色影片


NARS新品參考價目表(2019/6/1上市)

炫色腮紅露(#Sex Appeal奶油蜜桃)15ml,NT1,100
2019限量高潮迷你唇頰禮盒,NT1,1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