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絕美雙C Logo浮雕香奈兒顏彩盤 全台只有2個指定櫃點有販售!

從眼線筆、睫毛膏到眼影,這季香奈兒以煙燻妝為靈感,推出了一系列漂亮的眼妝新品,同時還限量推出擁有雙C Logo浮雕的香奈兒顏彩盤,據說只有在101和京站兩個櫃點販售。
絕美雙C Logo浮雕香奈兒顏彩盤 全台只有2個指定櫃點有販售!

這次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以旅行為靈感,打造一款令人驚豔的全新限量作品,包括代表巴黎的清新的粉色絲緞光腮紅、代表倫敦的濃豔的珊瑚色腮紅、代表紐約的古銅色絲緞光蜜粉餅、以及代表東京的細緻的玫瑰色打亮蜜粉餅,運用完美和諧的璀璨晶亮色彩詮釋這四大城市所代表的色彩與氛圍。

香奈兒時尚之旅顏彩盤 11g NT2,270 2019年5月31日上市

【同場加映】

此外,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與色彩設計總監露西婭·皮卡以女性獨特個性為靈感,推出一系列全新眼妝,全系列以「柔霧」妝效為靈感,並基於香奈兒三大眼妝產品(香奈兒四色眼影、香奈兒防水眼線筆,以及香奈兒增量濃密睫毛膏)設計,露西婭·皮卡透過不同色澤與妝效的變化與暈染,每一種優雅配色皆可發揮無限混搭與疊擦創意。如此漸層柔霧的效果呈現出「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的煙燻妝」,而且絕不失手。

香奈兒四色眼影 NT2,250

如絲緞般的顯色眼影易於推勻,經典色澤絕美百搭,而柔霧質地則可輕鬆暈染。所有眼影盤皆採用基本配色,可隨心所欲玩轉創意。

#318 探索:古銅流金、緞面金綠、玫瑰暖銅、沉穩深綠

#322 深沉:煙燻深灰、流沙白金、濃烈紫紅、霧面灰米

#324 高貴:玫瑰柔灰、霧面藍灰、細緻灰褐、深邃灰藍

#328 夢想:復古磚紅、柔和灰粉、緞面銅灰褐、灰紫丁香

香奈兒防水眼線筆 NT920

旋轉筆尖與附帶隱藏式削筆機的設計自然好上手,無論於上睫毛根部勾勒細緻眼線,或是加粗創造濃魅大眼妝感,眼線筆滑順柔軟的質地可輕鬆綻放迷人電眼。

(由左至右):#943古銅棕、#944金屬黑、#945深褐棕、#946湖水藍、#948金屬墨綠5款色選。

香奈兒增量濃密睫毛膏 NT1,200

為全球首款3D列印睫毛膏,呈現精準分明質感、與瞬間極致豐盈的妝效,以獨家的高科技創新技術,確保每次刷覆都能完美均勻,且不糾結成塊。

(由左至右):翡翠鮮綠的#17叢林、亮眼酒紅的#27玫瑰、閃耀綠藍的#37湖水、深沉藍灰的#91火山等4款色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