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史上最防水遮瑕棒 抗水抗暈抗脫妝 不管烈日曝曬還是情緒崩潰、不論淚水汗水還是雨水都‧不‧怕!

TOM FORD先生,除了擁有高級訂製服設計師的身分外,更是一名匠心獨具的建築師,亦是一位奧斯卡入圍殊榮的導演。他對底妝的要求有建築師獨到的光影哲學、有導演追求的完美最上鏡、更有高級訂製服設計師對於裸肌質地的極緻追求TOM FORD超防水遮瑕棒因此誕生!它是一款24小時防水抗暈的遮瑕極品,可為妳我打造最奢華的完美底妝。
TOM FORD史上最防水遮瑕棒 抗水抗暈抗脫妝 不管烈日曝曬還是情緒崩潰、不論淚水汗水還是雨水都‧不‧怕!

一直對追求完美底妝與立體光影哲學的TOM FORD,推出了這款劃時代的新概念遮瑕精品—「超防水遮瑕棒」,以品牌著名的「三秒微霧轉換科技」,讓妳瞬間隱形瑕疵,自然服貼不脫妝,搭配首次推出的「獨家校色隱形技術」,能夠自動對焦妳的肌膚瑕疵色差,瞬間與其他完美肌膚融合,一秒隱形瑕疵,創造最完美的無瑕臉龐。

獨家超防水科技


「TOM FORD超防水遮瑕棒」突破使用者最大困擾:就是想要長效持久、極致抗水但又不會悶熱厚重,以全新「獨家超防水科技」創造能夠然呼吸、延展度極高的防水抗暈遮瑕,能夠讓外在的水無法帶走底妝,同時汗水與熱氣能夠藉由獨家的防水孔洞向外呼吸,即使24小時帶妝也不會感到悶熱厚重。

獨特魔法斜角刷頭 X 氣閥校準技術 手殘也能輕鬆駕馭

「獨特魔法協角刷頭」針對眼下多重肌膚角度所設計,能夠完美服貼眼周肌膚,只要輕鬆於眼下點三點,或是直接以魔法協角刷頭大面積於眼下劃出三角地帶,再用手指的簡單推開,即能瞬間隱形頑強黑眼圈。另外,針對使用遮瑕產品時對於「用量」的精準度掌控困擾,在這次的「瑕疵魔法棒」中也一次解決!運用獨特的「氣閥校準技術」,完美精算過用量,轉開瓶身所沾取的量剛好能夠針對眼下三角地帶做遮瑕,打造自然服貼的完美底妝。

TOM FORD超防水遮瑕棒,全7色,NT2,000 2019年6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