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抹就是細緻的玫瑰金色沙灘時髦光澤!Bobbi Brown超輕盈液體眼影 服貼不掉色 留住美好夏日時光!

來自夏日陽光的靈感,Bobbi Brown芭比波朗全新推出「夏日炫金高光系列」,玫瑰金色炫目迷人的限量包裝,讓人想低調都不行!
一抹就是細緻的玫瑰金色沙灘時髦光澤!Bobbi Brown超輕盈液體眼影 服貼不掉色 留住美好夏日時光!

夏日炫金高光系列首次推出質地輕盈無感、前所未有超輕盈的液體眼影,輕輕一抹就閃爍著飽和迷人的金屬光澤,整天服貼不暈染、不積線,無論是大片塗抹在眼皮上,或是輕輕點綴於眼影上使用都好看!雙頰再刷上金緻美肌粉,細緻粉末閃出動人光澤,透過打亮效果讓臉部五官更顯立體奪目,讓妳這個夏天有如陽光般耀眼自信,高調放閃!

Liquid Eye Shadow炫金高光液態眼影4ml/NT900

專為閃亮的夏天打造,前所未見的輕盈液態眼影,輕輕一抹就閃爍著飽和迷人的金屬光澤,整天服貼不掉色、不積線,今夏搶手推出限量四色!

↑↑↑色號:#Perfect Foil錫箔粉、#Molten Petal焰光粉、# Gold Fusion熔岩金、# Copperhead火鑄銅

Highlighting Powder Shade Ext- Rosy金緻美肌粉#熾光 8g/NT1,800

在小紅書爆紅的超級打亮神器 - 金緻美肌粉,網友試用過後驚呼粉質超細緻,光澤度絕美,即使刷在鼻頭上一點也不顯毛孔!立即榮登No.1網友最愛打亮產品,今夏推出全新限量色,帶有玫瑰金色的高調光澤,打亮控不容錯過。

Bronzing Duo- Golden Light/ Maui炫金高光腮紅修容餅 NT1,550

針對亞洲人推出的腮紅修容餅,一盤打造立體輪廓!先在蘋果肌刷上仿曬感的桃粉腮紅#Maui,打造被太陽親吻般的雙頰,再使用#Golden Light修飾輪廓線條,臉型立即小一號,上鏡拍照更好看!

全品項2019年6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