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首支銀管登場!#08櫻桃紅點綴星辰亮粉 擦上肌膚超級顯白!

TOM FORD於2018年延續著對秀上無限的創意,推出《TOM FORD EXTRÊME COLLECTION時尚無極限系列》,用顏色、包裝與太空金屬材質,演繹獨一無二的高級訂製秀場視野;2019春夏,Mr. FORD再度超越巔峰,推出銀管唇膏系列— 《TOM FORD EXTRÊME LIP SPARK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
TOM FORD首支銀管登場!#08櫻桃紅點綴星辰亮粉 擦上肌膚超級顯白!

宇宙星辰為靈感,幻化為高級訂製星辰流紗質地

Mr. FORD希望將宇宙星辰的絕美閃耀,幻化高級訂製服的布料,以工坊工藝一針一線的將星辰光芒縫製在布料上,這次他將這樣的概念延伸至雙唇,打造市場上唯一「高級訂製流紗」質地,以義大利手工製造的唇膏,每款顏色都融入不同色系的星辰亮粉,只要輕輕塗在雙唇,即能閃耀最奢華的高級訂製光芒,這次推出12色限量唇彩,希望讓你的雙唇能在SS19展演專屬於你的時尚高度。

義大利頂級珠寶鑲嵌技術 「水滴狀珠寶切割斜角」完美貼合雙唇

延續高訂工紡藝術,全義大利手工製造,這次首次結合頂級珠寶鑲嵌技術,把每個細緻亮片都完美鑲嵌在唇膏上,能夠均勻滑順的延展於雙唇,即使用到最後一刻也持續散發光芒,這次為了要讓每個顏色的色澤猶如星辰充滿靈動的閃耀光芒,TOM FORD不斷的挑戰工坊的工藝極限,他希望將每款顏色對應不同色彩光芒的星辰亮片做搭配,增添雙唇的色彩層次!

「水滴狀珠寶切割斜角」是TOM FORD全新的設計,以重新解構唇膏的角度,運用水滴狀珠寶切割技術,每個角度都經過超百次的調整與計算,讓它的角度更加完美,能夠服貼不同的唇形,同時在勾勒唇峰時也毫不費力,一定要親自感受。

首款銀河外殼設計 完美呼應TOM FORD對於光影、色彩的無窮變化

首次推出義大利製銀河外殼,讓唇膏外盒成為妳最時髦的配件,演繹妳的時尚態度!

↑↑↑模特兒示範色:#08 DAZED

↑↑↑模特兒示範色:設計師唇膏#16史嘉蕾紅+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8 DAZED

12色色號如下: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1 BOLT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2 SURGE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3 THRUST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4 FIRESTAR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5 CLASH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6 HAVOC (紅絲絨質地)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7 STUNNER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8 DAZED (主打色) 可搭配設計師唇膏#16史嘉蕾紅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09 POWERTRIP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10 STINGER (主打色)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11 TRANCE

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12 CONTROL


全新「TOM FORD 時尚無極限星辰唇膏」,全12色,NT 1,800、2019.06.06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