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上半年「開架粉底液」評比推薦!excel精華粉底、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媚比琳FIT ME超遮毛孔、露華濃、1028、ORBIS、THE FACE SHOP...

最近底妝市場很熱鬧,不僅專櫃品牌出得多,開架也有許多粉底液新品登場,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巴黎萊雅、媚比琳、露華濃、1028等超人氣開架粉底液的特色與妝效。

Photo/ excel、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Maybelline媚比琳、REVLON露華濃、1028、ORBIS、THE FACE SHOP

2019上半年「開架粉底液」評比推薦!excel精華粉底、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媚比琳FIT ME超遮毛孔、露華濃、1028、ORBIS、THE FACE SHOP...

excel淨采精萃粉底

在網路上有「蒸氣粉底」之稱,主打高達81%美容液成份,包括神經醯胺、桑根皮精華與芍藥精華等等,讓質地如精華液般服貼好延展,同時妝感就像剛從蒸氣室走出來一樣自帶水感。兼具保濕力&適度遮瑕力,妝感輕透不厚重,展現零瑕疵的偽素顏美肌。

評比:質地偏液狀,很好塗抹,感覺輕透不厚重,細看還帶有微粒珠光粉末讓膚色更亮。採用裸管狀的設計,外出帶著也方便。
妝感:輕透光澤
色號:4色,#ST01明亮膚、#ST02自然膚、#ST03自然粉、#ST04健康膚
容量與價格:35g,NT645

看excel新粉底液開箱影片


THE FACE SHOP貼妝持久粉底液

質地如同英文品名Ink Lasting Foundation一樣如同墨水般的流動性,卻又能緊密貼妝帶來遮瑕力與持妝度,主打微霧妝效,並針對夏日加強控油效果。針對亞洲膚色推共5款色號並分為V、N色系,V色調偏明亮粉色調,N色調偏沉穩黃色調。

↑連近期火紅的韓國漫畫《女神降臨》中也提到用此款粉底液進行無瑕變身。

 

評比:偏霧的質地也很好推開,帶有淡淡香氣,用後有讓肌膚柔焦的感覺。
妝感:微霧感
色號:V103、V201、N201、V203、N203
容量與價格:30ml,NT850


ORBIS好氣色濾鏡輕粉底

用三種不同的光暈妝感來區分,分成蘋果光、清晨光、自然光,在肌膚上均勻塗抹的同時,內含的彩妝粒子就會溶解,釋出膚色粉體,宛如在肌膚上加上一層濾鏡一樣,輕鬆完成夏日光澤輕底妝。
#01蘋果光:溫柔的印象感,呈現出自然好氣色又有柔媚感的顏色
#02清晨光:透明的印象感,展現透明澄澈且自帶仙氣的美肌顏色
#03自然光:優雅的印象感,調整膚色不均打造出光滑彈力肌膚

評比:像是同時結合妝前乳與粉底液的概念,加入校正膚色的概念,減少上底妝的步驟,完妝更快速。
妝感:微光澤感
色號:#01蘋果光、#02清晨光、#03自然光
容量與價格:18g,NT600


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原有「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再升級,靈感來自「運動衣科技」,讓粉底液宛如一件貼身運動衣能親膚不脫妝,同時防水、防汗。加上全新的微細球狀因子,讓粉底液的質地更加輕盈,上完妝也感覺很透氣 。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試擦

評比:就算出油也會變成漂亮奶油肌,很適合混合肌或油性肌。
妝感:柔霧妝感
色號:精選適合亞洲人膚色的6色,包括:#015白皙色、#020粉膚色、#120自然色、#125裸膚色、#130明亮色、#200健康色。
容量與價格:30ml,NT530


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含獨特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加強隱形毛孔與肌膚瑕疵,還能抑制出油,也訴求高遮瑕與長效持妝。原本已經有10色,今年再追加2款亞洲限定新色號#109善良、#118認真,而且終於附上壓頭,控制用量更輕鬆。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試擦


評比:不會卡毛孔,完妝後肌膚摸起來感覺很滑順。
妝感:絲絨微霧
色號:齊全的12色,包括:#109善良、#110優雅、#112溫柔、#115氣質、#118認真、#120內斂、#122溫柔、#125沉穩、#128開朗、#220自信(寶雅獨家)、#230活潑、#310熱情(寶雅獨家)
容量與價格:原有色號30ml,NT390、#109與#118壓頭版30ml,NT400


露華濃無懈可擊Candid淨化粉底

主打「為年輕肌膚打造的護膚粉底液」,成分中加進蘆薈、綠茶、山茶花、卵磷脂、小黃瓜萃取等多重保養成份,加強親膚性。用量只需一點,就能為全臉上好輕薄、遮瑕的底妝。

無懈可擊Candid淨化粉底試擦


評比:妝容霧中帶有光感,讓肌膚有質感。軟管造型也很方便使用與攜帶。
妝感:微霧光
色號:共4色,包含:#110淺膚色、#130白皙色、#200裸膚色、#240自然色
容量與價格:10ml,NT350


1028 Hold it!顏不油終超持輕密粉底

運用超持控油片狀粉體形成吸油防護網,結合阿爾卑斯香草及冬青油樹萃取,帶走油光,幫助長效持妝不暗沉。搭配霧感折光礦物粉末,柔焦肌膚瑕疵,打造柔焦無瑕卻薄透的妝容。

Hold it!顏不油終超持輕密粉底試擦

評比:質地好推,完妝後感覺很服貼
妝感:柔霧感
色號:共3色,包含:#01白皙、#02自然、#03粉膚
容量與價格:30ml,NT4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