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上半年「粉底液」10款盤點推薦!香奈兒、迪奧、雅詩蘭黛、嬌蘭、植村秀、M.A.C、MAKE UP FOR EVER......大集合

各品牌陸續推出春夏新底妝,尤其是粉底液更加來勢洶洶!迪奧今年最重要的「超完美持久柔霧、柔光粉底液」登場,一次就有兩種妝效。雅詩蘭黛也推出全新「粉保濕」粉底液,讓「粉持久」不再專美於前,就連嬌蘭、植村秀、M.A.C、MAKE UP FOR EVER、香奈兒、Laura Mercier、黛珂、紀梵希也都有新粉底液!

Photo/香奈兒、LAURA MERCIER、黛珂、紀梵希、迪奧、雅詩蘭黛、嬌蘭、植村秀、M.A.C、MAKE UP FOR EVER

2019上半年「粉底液」10款盤點推薦!香奈兒、迪奧、雅詩蘭黛、嬌蘭、植村秀、M.A.C、MAKE UP FOR EVER......大集合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

首次將保養品的「微流體科技」運用到粉底,讓大量油相微滴粒子與純淨色素粒子包覆在細緻薄膜內,並懸浮於透明凝膠狀的水相中。凝膠質地與肌膚接觸後隨即釋出保濕成份,水分蒸發後則留下帶有橙花香氣的油質,還有微滴粒子迸發後釋出的粉底顏色,可輕鬆與膚色合而為一。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共推出三色,分別為:明亮、自然與健康。由於質地輕透,單用創造裸肌妝感,也可與其他粉底一起以1:1比例混合,或用於臉部突出部位提亮修飾。


延伸閱讀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粉露

靈感源自於巴黎少女肌膚的無瑕及柔嫩感。由於添加天然銀耳,因此能長時間潤澤保濕維持初上妝的完美,並以專利珍珠光感科技,以半珍珠球面折射出溫潤的低調光感,無論在什麼光源下都不失真。


延伸閱讀


黛珂AQ微光塑顏粉凝露

主打保養型底妝,添加緊緻成分在肌膚外側形成網狀薄膜,使肌膚看起來更有緊實V型輪廓。


還有賦活亮采粉體,是以大片的板狀粉體及油脂組成的黃金比例,讓上妝後的膚質更有光澤感。


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

蘊含「持妝聚合物」達到防水耐汗不脫妝的效果。搭配獨家微氣孔結構粉體霧化毛孔及細紋,更能控油且提高遮瑕度。不過別擔心高遮瑕度會過於厚重,粉底液中的甘草萃取物與甘油中的高效保濕因子會不斷釋放水分子微珠,提供肌膚滿滿的水分,使肌膚柔嫩舒適無負擔。而光澤提亮精油更能為肌膚打光,使妝效散發光澤。


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一共推出12色,「100~115」專為白皙膚色設計,「200~215」專為自然膚色設計。每一色號名更標示有英文字母P或Y,P代表偏粉嫩的「粉色」,Y代表偏柔黃的「象牙色」,幫助各種膚色找到最適合的粉底液。


M.A.C超顯白無瑕粉底液

亞洲獨賣的M·A·C「超顯白系列」首度推出粉底液,除了系列原本就有的海洋亮白科技成分,還升級加入草本複合保濕配方,用起來質地更清爽,還能讓妝效呈現帶有透明感的飽滿水光。

這罐粉底液強調專為亞洲膚色設計,因此顏色主打是「特調鮮奶茶色」,搭配獨家的空氣絲緞粉體,能校正泛黃、疲憊的膚色。

↑一共推出10色。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底液

MAKE UP FOR EVER 2018年推出的霧感的柔霧空氣粉餅,因為高遮蓋、持妝且擁有絕佳防水效果,上市後轟動熱賣,今年趁勢推出「柔霧空氣粉底液」。同樣訴求高遮瑕、超防水,而且不會因出油、長時間帶妝而改變顏色導致暗沈,是柔霧空氣系列最強特點。

另外,身為高遮瑕的粉底液,柔霧空氣粉底液也強調避免了一般市場上持久型粉底為人詬病的厚重、易乾,乾肌也能夠無負擔的使用。同時推出多功能美妝蛋,搭配使用讓上妝零死角。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hu uemura 植村秀發表全新「無極限超時輕粉底」,跟既有底妝相比,原有的「鑽石光」主打光澤感、「花瓣肌」則訴求粉霧妝感,因此「無極限超時輕粉底」主攻的則是「持久」這一塊。

新粉底液中最特別的就是「智慧持妝粉體」,在粉體中加入吸油因子,因此上妝後能持續吸油,同時粉體外還有定妝膜,可幫助妝效更持久。另外也和之前粉底液一樣加入日本有機米萃取,因此也擁有足夠的保濕度。

為了粉底顏色更精準符合每個人的需求,這次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更一口氣推出多達24個色號,並透過獨有的選色系統幫助大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粉底。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開箱影片: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柔光粉底液

迪奧全新更持妝、更保濕潤澤的底妝即將在2019年2月登場,將原本的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升級成「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 柔光粉底液」,不論柔光、柔霧,都能達到24小時長效持妝效果 

裡頭配方全面進化,升級添加三色堇萃取與在迪奧頂級保養系列中使用的玫瑰果萃取保養成份,同時兩款更分別針對妝效加入不同成份:
柔霧粉底液-富含柔霧粒子有效抑制油光,透亮粒子則能修飾瑕疵、勻亮膚色,創造極致舒適的經典柔霧妝效。
柔光粉底液-添加輕質保養油,賦予粉底液極佳延展性,在接觸肌膚時自然揮發,展現輕盈透亮妝感,光采粒子則能隨著環境光線變化完美折射細緻光澤,讓膚質看起來更好。 

<同場加映>


繼去年限量版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創下搶購熱潮,今年迪奧再次推出亞洲限量版「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搖滾釘製版」(15g,NT2,200),靈感來自迪奧時裝秀,粉盒上鑲嵌金色DIOR logo,加上鉚釘點綴迪奧經典籐格紋,再度逼人收藏。


雅詩蘭黛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赫赫有名,控油又持妝,是油肌人最愛。後續出的「粉保濕訂製系列」顧名思義主打保濕,從雙管的粉保濕訂製雙效粉底精華、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都備受好評,因此今年二月將再推出被網友譽為「一生摯愛乾肌救星」的「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 

採用壓頭設計,用起來方便。質地中則擁有高濃度保濕精萃,像復活草成份搭配聚水控油複方成份,全天調節油水平衡,粉體觸膚瞬間均勻與肌膚融合,上妝更保水更服貼,絕對會讓乾性膚質的人愛上。 


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

為了想要兼具自然與功效的女性,嬌蘭推出了全新的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因為外型圓滾滾的,又被稱作「小燈泡粉底液」。最大特色就是主打裡頭含有紅藻(red algae)及塔拉膠(tara extract)、白可可豆萃取液等極高保養成分,以及益生菌(probiotics)及益菌生(prebiotics)相關科技,讓上妝同時也能讓肌膚更臻完美。

質地則更加輕薄,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質地。讓肌膚煥發自然的柔霧光采,均勻明亮。這款全新粉底一共推出30種基本色號,台灣將上市其中10色(00N/01N/ 02N/ 03N/ 00C/ 01C/ 02C/ 00W/ 01W/ 02W)。

同步推出的天然竹炭無痕粉底刷,採用伸縮式刷毛,攜帶收納方便。天然竹炭刷毛設計,不僅觸感柔軟舒服,由於乾燥速度快,清潔後較容易保持清爽,不易產生異味。

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2019春夏重量級底妝參考價目表

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共10色)30ml,NT2,350
嬌蘭天然竹炭無痕粉底刷,NT2,000
雅詩蘭黛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SPF20/PA+++(共6色)30ml,NT1,950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柔霧粉底液(共16色)30ml,NT2,200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搖滾釘製版15g,NT2,200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SPF24 PA+++(共24色),NT1,700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底液(共24色)30ml,NT1,700
M.A.C超顯白無瑕粉底液SPF35/PA++(共10色)30ml,NT1,650
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SPF20/PA++ (共12色)30ml,NT1,800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明亮、#自然、#健康)30ml,NT2,700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粉露(共21色)30ml,NT1,900
黛珂AQ微光塑顏粉凝露SPF20/PA++(共7色)30ml,NT3,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