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大爆汗不脫妝!TOM FORD地表最強超防水技術打造會呼吸的眼妝系列!

在炎熱夏季,明白女性脫妝的困擾,TOM FORD推出了全新超防水系列,首波主打祭出了「TOM FORD超防水遮瑕棒」,第二波則是主打「TOM FORD超防水眼影霜」和「TOM FORD超防水眼線筆」,以獨家超防水科技,打造全方位防水眼妝,讓妳的妝容隨時保持完美。
大爆汗不脫妝!TOM FORD地表最強超防水技術打造會呼吸的眼妝系列!

由於亞洲氣候偏濕熱,一般眼妝類產品在經過炎熱與潮濕的雙重夾擊下,往往會出現女性擔心的暈染問題,除了眼摺出現卡粉出油,眼下也會隨著時間流逝開始暈染出黑影,「TOM FORD超防水系列」希望可以拯救大家所害怕的脫妝問題,讓妳衝到海邊擁抱陽光也能妝容完整!

這次推出的TOM FORD超防水眼影霜偏大地色系,也有漂亮的裸色和蜜桃色,用途為打底膏,而內含的獨家超防水科技,能夠讓眼皮上形成極細網膜,水不會附著於上,同時肌膚的熱氣也可以自然散出。上頭的極細孔洞,能夠在後續上粉質眼影時提升附著力,不會因為眼部出油而造成眼影摺。

Model試色色號:#07 GIGOLO

總共有10個色選;包括了#01 MINIMALIST、#02 VOLPE、#03 NAKED EYE、#04 BRUT ROSÉ、#05 CASINO、#06 STARMAKER、#07 GIGOLO、#08 AU NATUREL、#09 BENGAL、#10 ABYSSINIAN

TOM FORD 超防水眼影霜 NT1,600  2019年6月22日上市

而另外一位新成員「超防水眼影線筆」之中的「獨家防水顯色科技」也能夠讓眼線筆更為滑順顯色,輕鬆勾勒線條,同時打造抗暈效果,即使流汗、游泳與情緒潰堤時都不怕。

總共有12個色選:除了左1主打色外,以下圖片由左到右的順序包括了 #01 DOMINATEUR、#02 CHOCOLAT、#03 ABYSSINIAN、#04 BLUEBLOOD、#05 PINOT、#06 HELIOTROPIUM、#07 FOUGÈRE、#08 MOTOCYCLETTE、#09 BRUT ROSÉ、#10 GIGOLO、#11 DISCOTHÈQUE、#12 BYZANTIUM 

TOM FORD 超防水眼線筆 NT1,500 2019年6月22日上市

超防水眼妝三步驟:

步驟1 / 超防水眼影霜,防水打底X 校正膚色:

亞洲女性的雙眼皮摺痕較為細緻,在每天上萬次的眨眼後,眼影會因為摩擦出油而脫妝,建議在眼妝第一步驟以用超防水眼影霜先打底,此系列推出兩款裸膚打底色,分別為「#03 NAKED EYE」與「#08 AU NATUREL」,是夏日眼妝一定要擁有的防水秘密武器,同時能校正膚色不均問題,在使用眼影前可以先用眼影霜打底,之後能提升眼妝持久度與抗水性。另外八款色選顯色度佳,能夠一抹即打造時尚防水眼妝。

步驟2 / 超防水眼線,勾勒眼神:

TOM FORD顛覆一般防水眼妝的色彩選擇,這次一口氣推出12款色選,從基本的深色調到超閃耀的亮片色彩,能夠針對今日的造型與場合做搭配,讓它成為今年夏天最時尚的眼妝配件。這次主打色除了基本款的「#01 DOMINATEUR」與「#08 MOTOCYCLETTE」外,玫瑰香檳金的「#09 BRUT ROSÉ」能打造現在潮流夕陽妝,能當眼線使用,或是眼頭打亮都深受許多年輕消費者喜愛。


步驟3 / 超防水睫毛膏,放大雙眸:

針對超防水系列一定要擁有的另一時尚配件「超防水睫毛膏」,針對亞洲眼型所設計的三角刷頭,能均勻包覆每根睫毛,打造防水、纖長且捲翹的大眼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