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可以做出自己的子彈唇膏!M.A.C子彈狂潮工廠開張,客製化3D唇膏列印機、口紅工具箱、超美「煙燻玫瑰」唇色都在這

M.A.C最熱賣的經典的「子彈唇膏」(時尚專業唇膏)擁有超過200個色選、8種不同質地,為了讓更多人能親自體驗,M.A.C引進紐約原裝設計的「子彈狂潮工廠」,7月巡迴全台!

Photo/M.A.C、Marie Claire TW

可以做出自己的子彈唇膏!M.A.C子彈狂潮工廠開張,客製化3D唇膏列印機、口紅工具箱、超美「煙燻玫瑰」唇色都在這

工業風場佈

子彈狂潮工廠主打鮮豔跳色的工業風場佈,隨手都好拍,重點是超過200種唇膏、8種不同質地選擇的子彈口紅都可以現場自由試色。現場還引進了客製化3D唇膏列印機,可以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子彈唇膏。


煙燻玫瑰新色系

繼之前「大勢中藥色」、「冷淡風奶茶唇」等口紅趨勢顏色後,M.A.C再推子彈唇膏「煙灰玫瑰色」,帶點煙燻紫調的玫瑰色,擦起來在女人味中更帶點個性美(子彈唇膏全系列,NT750)。

煙灰玫瑰色系的子彈口紅有#CAPRICIOUS 煙灰玫瑰色、#TWIG 漿果玫瑰色、#A LITTLE TAMED 乾燥玫瑰色。


煙灰玫瑰色推薦色號#CAPRICIOUS

煙灰玫瑰色#CAPRICIOUS,屬於水漾潤澤(Lustre)質地,水光潤澤配上煙燻感的煙灰玫瑰色調,是帶點個性的女人味。

試色影片請看:



大勢中藥色推薦色號#SPICE IT UP

枸杞中藥色#SPICE IT UP,屬於水漾潤澤(Lustre)質地,褐調磚紅配上水嫩光感,氣勢中交織溫柔感。


冷淡風奶茶唇推薦色號#TOUCH

肉桂奶茶色#TOUCH,屬於水漾潤澤(Lustre)質地,小紅書爆推美色,厚焙肉桂棕色調配上水潤光澤,一擦氣質滿分。

延伸閱讀


3D客製化列印唇膏

現場還搬來3D列印機,可從6種模組中挑選1個,並輸入想要文字,就能馬上帶走3D客製化列印的子彈唇膏。

活動期間消費滿NT2,800 (含1子彈唇膏),即可製作一支。


超萌迷你工具箱

從紐約空運而來的超萌迷你工具箱,超適合收納口紅或彩妝品。

活動期間購買子彈唇膏任2支、唇釉1支,即可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子彈工廠全台各場次巡迴資訊

7/4(四)-7/10(三) 台北忠孝SOGO圓形廣場
7/12(五)-7/17(三) 新竹巨城
7/15(一)-7/21(日) 台中三越水舞廣場
7/22(一)-7/28(日) 台北阪急
7/25(四)-7/31(三) 南西三越3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