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喵~粉紅小貓咪唇膏盒萌到最高點!PAUL & JOE 2019秋妝還有葡萄酒色口紅,一擦微醺感讓人美醉

PAUL & JOE 2019秋季限量彩妝「Les Vendanges南法酒莊」是設計師Sophie將南法酒莊中的葡萄酒風情轉化到彩妝中,無論是香味設計、顏色的呈現,都加入了紅、白葡萄酒的概念,十分有趣。當中更出現超萌的粉紅色貓咪限量唇膏盒!

Photo/ PAUL & JOE、Marie Claire TW

喵~粉紅小貓咪唇膏盒萌到最高點!PAUL & JOE 2019秋妝還有葡萄酒色口紅,一擦微醺感讓人美醉

粉紅貓咪限量唇膏盒

2018秋季造成搶購風潮的PAUL & JOE 限量貓咪唇膏盒再次現身!從原本的純白變成這次充滿浪漫氣息的可愛粉紅貓~優雅的直立坐姿萌感十足,肯定會捕獲所有貓奴的心。


現在至PAUL & JOE購買花園小貓限量吸油蜜粉餅,並預購粉紅貓咪限量唇膏盒,領貨時即可獲得客製化燙金服務。

粉紅貓咪限量唇膏盒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限量唇膏盒+眼頰彩盒

採用限量版印花設計,選自PAUL&JOE 2019秋冬系列,各推出錦繡雙貓、菱格花圃、頹廢貓三款,可自由裝入相容的彩妝。


葡萄酒色唇膏

如品嘗過葡萄酒般的大人感唇色,從粉紅酒色調,到紫紅、酒紅都有。質地中加入修護美容油成分,能舒適的包覆雙唇,在表面形成保濕膜。擦起來滑順服貼、色澤飽和持久。

南法酒莊限量唇膏蕊試色

#116黑皮諾-成熟有氣勢的黑葡萄色
#117粉紅酒-清新零距離感的粉葡萄色
#118勃根地-優雅內斂的紅葡萄色



南法酒莊限量修容餅

打造宛如喝完一杯葡萄酒後微醺的紅潤雙頰,一盤皆含兩種秋季色調,單獨或搭配使用皆可,共有2款:#009梅格酒、#010粉紅香檳。

南法酒莊限量修容餅試色


#009梅格酒是紅褐色+紅寶石色、#010粉紅香檳是磚紅色+鮭魚粉色。

微醺光葡萄隔離乳

將葡萄般的糖瓷珍珠粒子與香甜氣味注入於隔離乳中,基底含多種保濕成分,加上珍珠顆粒賦予光澤和透明度,使肌膚晶瑩透亮。共有2款:
微醺粉潤光紅葡萄隔離乳-適合白皙膚色
微醺清透光白葡萄隔離乳-適合有泛紅的膚色


花園小貓限量眼頰彩盤

外盒再次印上品牌創辦人Sophie Mechaly愛貓Gypsy的花園小貓插畫圖騰,內含四色眼影與一色頰彩。精選香檳金、玫瑰粉、酒紅色與暖棕色調適合所有膚色,結合絲絨霧面、細緻珠光、閃耀珠光3種質地,可任意搭配打造不同妝容。


PAUL & JOE 2019秋妝「南法酒莊」

花園小貓限量吸油蜜粉餅SPF25/PA++10g,NT1,550
粉紅貓咪限量唇膏盒,NT470
限量唇膏盒(共3款),NT310
限量唇膏蕊(共3色)3.5g,NT650
限量眼頰彩盒(共3款),NT310
限量修容餅(共2色)3.5g,NT600
上市時間:2019/8/1
微醺光葡萄隔離乳(共2色)30ml,NT1,200
上市時間:2019/9/1
花園小貓限量眼頰彩盤,NT1,550
上市時間:2019/1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