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渡邊直美×植村秀聯名彩妝第二波Now Me Collection登場!用肉身拍出宣傳照太吸睛,連印著唇印的口紅都搶眼

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藝人渡邊直美,2018就曾與植村秀合作在日本推出naomi × shu uemura的Power of kiss限量口紅系列,今年再推第二波Now Me Collection,宣傳照一樣超吸睛!

Photo/IG@watanabenaomi703、www.shuuemura.jp

渡邊直美×植村秀聯名彩妝第二波Now Me Collection登場!用肉身拍出宣傳照太吸睛,連印著唇印的口紅都搶眼

渡邊直美×植村秀第二波


渡邊直美在自己的個人IG上率先PO出naomi × shu uemura的第二波聯名彩妝「Now Me」系列的宣傳照。


最吸睛的就她以自己的「肉身」當成墊子來擺放彩妝品,讓形象照更有直美特色!


Now Me Collection

這次naomi for shu uemura的Now Me Collection共推出四支口紅與兩個單色腮紅,上頭都有著唇印圖案裝飾,非常俏皮。


口紅色號分別是#RD02、#BG01、#MRD01、#MOR01。當中渡邊直美最愛的是霧面的#MRD01

腮紅色號:偏裸粉的#bellini innocence、偏土橘的#amber sophistication

目前naomi for shu uemura的Now Me Collection在日本已經可以先預購,7/10將有部分專櫃先行發售,7/20全日本上市。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的系列將不會台灣販賣,喜歡的人們可得再想想辦法。


複習一下2018年首次合作的聯名彩妝

naomi × shu uemura的Power of kiss限量唇膏系列,當時共推出口紅5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