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enefit雙效柔膚蜜粉餅超可愛又貼心!外殼有笑臉圖案,打開來雙層設計一次附上粉撲與刷具

秉持「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的精神,Benefit在Hello Happy系列推出兩款新品,分別是Hello Happy陶瓷光防曬粉底液及Hello Happy雙效柔膚蜜粉餅,設計上一樣有大大笑臉圖案,光看外表就好開心。

Photo/Benefit、Marie Claire TW

Benefit雙效柔膚蜜粉餅超可愛又貼心!外殼有笑臉圖案,打開來雙層設計一次附上粉撲與刷具

笑臉蜜粉餅

輕盈薄透的細緻粉體,多層疊擦也沒問題,讓肌膚維持自然霧感妝效,當中還有乳油木果油滋潤並柔嫩肌膚,持妝之餘也不怕乾燥浮粉。

 

超貼心雙層設計,下層一次放了蜜粉餅刷及專屬海綿。以海綿按壓臉部,可打造出具有中高度遮瑕力的柔霧底妝。蜜粉餅刷輕輕一掃則可用來定妝或補妝。

Hello Happy雙效柔膚蜜粉餅開箱影片


笑臉粉底液

繼2018年推出Hello Happy柔焦防曬粉底液,今年夏天Benefit再推「笑臉粉底液」的第二罐成員-Hello Happy陶瓷光防曬粉底液,主打半霧光的妝感,當中加入可順應光線調整膚色的超光感柔膚粒子,讓肌膚隨時隨地看起來都像擁有自然明亮的好氣色。


一次推出10色

「Hello Happy陶瓷光防曬粉底液」與「Hello Happy雙效柔膚蜜粉餅」同樣都推出10款色號,不管哪種膚色都能找到屬於自己最Fit的顏色


只送不賣的美妝蛋

Benefit Hello Happy系列新品上市推出特製贈品,只要在7月底前只要購買任一件Hello Happy粉底新品就送Benefit專屬美妝蛋一顆。微風南京旗艦店還為此特別準備了一台Hello Happy美妝蛋扭蛋機。


延伸閱讀


Benefit 2019底妝新品(2019/7/1上市)

Hello Happy雙效柔膚蜜粉餅7g,NT1,200
Hello Happy陶瓷光防曬粉底液30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