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唇色很可以!雅詩蘭黛 #114超仙氣啞光鮭魚粉 霧中帶潤不必來回疊擦一筆即到位!

雅詩蘭黛於今年2月推出首支精品級奢華慾望訂製唇膏,上市後不僅在小紅書上累積破萬筆好評,台灣上市不到一個月,主打色#304超級女王與#204皇室玫瑰便搶購一空!而#203恬雅玫瑰更是超級黑馬色,是許多美妝部落客、知名彩妝師不斷生火推坑的溫柔顯白色;雅詩蘭黛品牌大使ELLA於金曲獎活動擦上#112英式奶茶頒獎,不僅成功擄獲全場目光焦點,同時更成為各大社群網站上瘋狂討論跟風的熱門唇色!
這唇色很可以!雅詩蘭黛 #114超仙氣啞光鮭魚粉 霧中帶潤不必來回疊擦一筆即到位!

今年奢華慾望訂製唇膏除了原先有的「柔盈水感」與「晶亮光感」兩大質地外,雅詩蘭黛更是重磅推出全新「絕美啞光」質地,承襲獨家霜轉水科技,濃郁如乳霜般絲滑細緻質地,碰觸唇瓣瞬間的遇唇即融特性,將乳霜幻化為輕盈舒適觸感,順滑的觸感顛覆一般人對於霧面唇膏容易顯死皮及不好一筆到位的迷思;頂級雙重科技添加頂級保養乳霜成分與「智慧鎖色活性配方」全天為雙唇潤澤補水、持久護色,解決一般女性對霧面唇膏會碰到的顯唇紋、乾燥死皮的困擾,且因其滑順的質地與飽和顯色科技,讓妳在塗抹時一筆到位完全不須來回塗抹增加唇瓣的拉扯!

韓國女星雪莉搶先曝光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韓國熱賣主打#314誘惑菸紅 #413權力紫莓

雅詩蘭黛奢華慾望訂製唇膏全新「絕美啞光」質地總共推出6色,分別為擦起來像是人間水蜜桃般鮮嫩欲滴的#114極簡裸玫、韓妞不說的秘密顯白色#213高調桃紅、偏橘的爛番茄百搭色#313復古珊瑚、薄擦為棕紅色厚擦為氣勢菸紅色的#314誘惑菸紅、擦上就像偷喝葡萄果汁般的#413權力紫莓、厭煩乖巧優雅的小姊姊色,個性女孩首選#414 魔幻艷紫!

↓↓↓模特兒試用色號 #114 極簡裸玫

【同場加映】

消費者凡於產品上市期間至全台櫃台購買唇彩任2件(須包含一件奢華慾望訂製唇膏),即可獲贈【特潤超導修護露7ML】與【毛孔神隱柔焦膏5ML】乙個。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絕美啞光 NT1,500(共6色)、於2019年7月20日全台雅詩蘭黛專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