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每一拍都是珍稀延命草精華!資生堂極上御藏首度推出氣墊粉餅 愈拍臉頰愈透出細緻仙氣的晨露光澤感!

資生堂最頂級的極上御藏保養系列今年首度推出氣墊粉餅—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添加保養系列中最核心的成分—延命草精華和璀璨光采技術,讓光澤更均勻細緻、妝感更自然輕透!
每一拍都是珍稀延命草精華!資生堂極上御藏首度推出氣墊粉餅 愈拍臉頰愈透出細緻仙氣的晨露光澤感!

使用羽紗煥采氣墊粉餅是一種極奢華的享受,除了添加源自高野山上因其長壽特性而聞名珍貴的延命草精華外,透過璀璨光采技術、並運用閃爍時間調控粉末與光控粉末讓妝感更服貼,也幫助底妝光澤均勻分散,貼合臉部輪廓曲線,使妝效呈現超越期待的一日如新。

此外,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為了讓肌膚安定亦添加維他命C,櫻花葉萃取精華的成分可防止彈性蛋白分解;高品質的宇治綠茶精華則是用來修復紫外線傷害的肌膚;而資生堂獨家成分4MSK,則是幫助肌膚呈現柔軟與透亮光感。

粉撲特殊設計讓妝感更自然優雅

適合白天上妝和全天補妝使用的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輕輕觸壓氣墊沾取適量粉底,將底妝融入肌膚,針對需強化遮瑕處,加強局部重複疊拍,而特殊防止粉底穿透海棉與三層結構的奢華粉撲設計,以寬緞帶設計的毛絨粉撲,可智慧控制每次吸取精確合適的粉底量,讓妳每次都能均勻上妝,綻現完美無瑕。

資生堂 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共5個色號,包括了明亮感的#Golden1、#Golden2到自然感的#Netural1、#Netural2、#Netural3。

↓↓↓Model試色色號為:#Golden2

資生堂 極上御藏光羽紗煥采氣墊粉餅 SPF 50+ PA+++ 12g / NT3,200

(蕊芯NT2,400/ 粉撲NT400)、2019年7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