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OLCE & GABBANA超渡假感「黃色唇膏」,疊擦嘴唇超多汁!陽光夏日限量彩妝宛如被陽光親吻~

DOLCE & GABBANA限定彩妝又來了~這次以「陽光夏日」為題,取自卡布里島的金色陽光為靈感,散發度假感的奢華光澤,讓你輕鬆化出質感度假妝容!
DOLCE & GABBANA超渡假感「黃色唇膏」,疊擦嘴唇超多汁!陽光夏日限量彩妝宛如被陽光親吻~

限量3色Miss Sicily唇膏

又到了海島度假的季節,2019年夏季金黃色的彩妝能見度超高,不只日系彩妝推出不少黃色系眼影和唇彩,DOLCE & GABBANA的夏日限定彩妝也是不少「金黃色」的品項!

DOLCE & GABBANA推出三款限量Miss Sicily唇膏,兼具唇膏的色彩、唇蜜的光澤與潤唇膏的滋潤功效,超輕盈的水光質地更能完美貼合雙唇,單擦飽和顯色,疊擦更能締造性感光澤效果。

將紅色和黃色疊擦,更能提亮唇色,還有超明顯翹唇的視覺效果。

光澤感打亮液

另外,度假妝容絕對少不了金色打涼,以卡布里島的金色陽光發想的「豔陽光采亮澤液」

擠壓滴管,取適量 #01 Sunrise 光采亮澤液,先在兩頰蘋果肌塗抹1-2滴,用手指輕柔畫圈暈開,有如為肌膚批上一抹卡布里島的金色陽光。

海洋風單色眼影

同時DOLCE & GABBANA還推出了三款單色眼影「完美單色眼影霜」和對應色的指甲油,使用兩種不同色號的珠光眼影霜,打造夏日眼妝。先以#50 Bronze均匀打底,再將 #20 Gold Dust輕點眼窩中心與眼頭,雙眼立體效果倍增。

《 DOLCE & GABBANA》限時快閃店

此次限量彩妝,於7/22 - 8/8 台北新光三越 A11館獨家限量販售。

只要到現場DOLCE& GABBANA陽光夏日限定彩妝派對拍照標註 #DGLIGHTBLUESUN #DG陽光夏日 #DGBEAUTY,並公開分享照片,即贈陽光夏日貼紙和DOLCE & GABBANA針管香水乙支。 (隨機贈送,每日限量100組,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2019 DOLCE & GABBANA 陽光夏日限量彩妝系列

豔陽光采亮澤液15ml,NT1,600。
Miss Sicily 唇膏 2.5g,NT1,200。(#140 Costanza、#120 Antonia、#620 Agata)
完美單色眼影霜 4g ,NT1,200 /(#111 Light Blue、#20 Gold Dust、#50 Bronze)
指甲油10ml,NT900 (#711 Light Blue、#816 Sunrise、#821 Sunse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