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G爆款Tom Ford 迷你唇膏BOYS & GIRLS推出極限量隱藏版3入組!

Tom Ford當初從身邊的重要朋友與工作夥伴為靈感,設計出全球首款迷你唇膏「LIPS & BOYS系列」, 一上市即造成轟動,除了有許多人來找尋命定中另外一半為名的色選外,每年的組成皆不相同,也造就許多人珍藏的風潮。
IG爆款Tom Ford 迷你唇膏BOYS & GIRLS推出極限量隱藏版3入組!

全新隱藏版6色搭配限量三入盒花禮

今年情人節Tom Ford首次推出隱藏版的BOYS & GIRLS唇膏,全6色選,只要「任選三入,即能擁有紐約空運來台限量三入珍藏盒與祝福花束」,希望給單身或是有另外一半的你/妳,都能擁有幸福的一天。

這次隱藏版限量6色中,共有全新三款男孩與三款女孩,之中首推BOYS #1F TREVOR」,以優雅的晨曦玫瑰粉,帶出典雅的樣貌;「GIRLS #45 MIA」是這次隱藏版中顧客詢問度最高的一款,除了名字受到矚目外,帶著夏日熱情扶桑花色,能讓你一秒顯白,打造夏日女神妝。

6支色號為:BOYS #1A ANTON、BOYS #1F TREVOR、BOYS # 1L LIVE、GIRLS #46  INDIANA、GIRLS #45 MIA、GIRLS #41 ELISE

↓↓↓Model示範色:BOYS #1F TREVOR晨曦玫瑰粉

↓↓↓Model示範色:GIRLS #45 MIA

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限量三入珍藏盒

【活動日期:2019/8/1(四)-2019/8/10(六)

Tom Ford BOYS & GIRLS隱藏版三入,NT3,900,2019年8月1日限量登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