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NARS歡慶25週年推出全新72色「絕對經典唇膏」#高潮色口紅的香檳蜜桃金必收!復刻12色的惹火紅色典藏包裝超級搶眼

NARS在1994年創立時以12支口紅奠定專業彩妝品牌形象,2019年適逢NARS 成立25週年,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決定向經典致敬,復刻這12支最具意義經典唇色,同步推出全新60色「絕對經典唇膏」!

Photo/NARS、Marie Claire Tw

NARS歡慶25週年推出全新72色「絕對經典唇膏」#高潮色口紅的香檳蜜桃金必收!復刻12色的惹火紅色典藏包裝超級搶眼

12色惹火紅色典藏包裝

為慶祝NARS 25週年,以品牌創立時的12款經典色號推出復刻版,以惹火紅色典藏包裝上市,全台灣只在台北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限定販售。

延伸閱讀


60色絕對經典唇膏

同步推出的「絕對經典唇膏」維持黑白包裝,成份中添加辣木籽精華油與百香果籽精華油,一抹瞬間滋潤雙唇。全新60色包含5大色調:惹火紅、氣質裸、誘惑紫、活力粉、優雅珊瑚,並以3種質地區分。


↑潤澤水感20色:高保濕極致水潤,立即撫平唇紋。


↑慾望柔緞19色:如絲綢般的順滑觸感,一抹潤澤顯色。


↑奢華霧面21色:輕盈飽和霧面效果,柔焦唇部瑕疵,完美不掉色。


推薦色

60色絕對經典唇膏當中最推薦的顏色有:#Dolce vita、#Chelsea girls、#Orgasm、#Raw seduction、#Loving Lips


潤澤水感#Dolce vita

以NARS極受歡迎的腮紅色號而來,是最百搭的乾燥玫瑰色。


潤澤水感#Chelsea girls

和自然唇色很相近的低調裸粉色。


慾望柔緞#Orgasm

延續NARS最具代表性的高潮腮紅,以香檳蜜桃金的珠光點綴雙唇,顏色並不重,而是提升透明感讓嘴唇顯得超級誘人。


慾望柔緞#Raw seduction

裸粉蜜桃色


奢華霧面#Loving Lips

霧面質地的玫瑰奶茶,讓雙唇顯得質感極佳。

馬上看絕對經典唇膏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NARS絕對經典唇膏

色號:一共72色
容量與價格:3.5g,NT950
上市時間:2019/8/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