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推出最耐夏天的「特霧氣墊粉餅」!全霧面黑外殼美極了,一拍還會吸油、柔焦瑕疵,從此不怕底妝土石流

延續YSL「ALL HOURS」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超時控油科技,擁有可吸附油脂、抵抗汗水,並有高遮瑕力卻不厚重的特色。YSL 2019年推出重量級底妝新品「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更強打極霧、能吸油的特色,在炎夏使用也不怕底妝土石流!

Photo/YSL、Marie Claire TW

YSL推出最耐夏天的「特霧氣墊粉餅」!全霧面黑外殼美極了,一拍還會吸油、柔焦瑕疵,從此不怕底妝土石流

全新特霧氣墊

YSL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配色以黑銀為主,加上經典YSL CASSANDRE LOGO烙印在全霧面的黑色粉盒上,從外型就展現低調卻霸氣的質感。

之前的黑金配色的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是「霧光」妝效,全新推出的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則訴求「特霧」妝感。

延伸閱讀

3大妝效特色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主打兼具氣墊粉餅的輕盈感與粉底液的高遮瑕力,打造持久的霧面妝效,背後擁有這3大特點: 

1.會吸油更持妝

YSL引以為傲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了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吸附厚重的皮脂並抵抗汗水,達到油水平衡,拍上肌膚時還有吸油效果。

2.加強遮瑕力

粉體中添加「超微米遮瑕分子」,以細緻粉體修飾臉上瑕疵、膚色不均,打造無瑕特霧妝效。


3.全天不暗沈

加入維他命E保養成分與持久抗暗沉微粒,讓粉體緊密貼合肌膚同時維持妝容透亮。


馬上看氣墊粉餅開箱影片



上市還送YSL小鐵盒

配合新品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上市,YSL推出「特霧出任務」巡迴活動。活動內容包括:

1.在活動現場購買任一款氣墊粉餅,即享有刻字服務。

2.購買任一底妝或妝前產品,還能玩底妝販賣機 ,裡頭有YSL口紅!


3.NT3,500滿額禮:購買任一底妝或妝前產品滿NT3,500,能玩底妝販賣機,還能獲得YSL特霧小圓鏡。


4.NT5,000滿額禮:購買任一底妝或妝前產品滿NT5,000能玩底妝販賣機,還能獲得YSL特務過夜包(內含逆齡肌密抗痕洗面乳20ml、逆齡肌密能量露30ml、慾望巴黎淡香精身體乳50ml等品項隨機任兩個)

5.NT7,000滿額禮:購買任一底妝或妝前產品滿NT7,000能玩底妝販賣機,還能獲得YSL特霧鐵盒(內含內含逆齡肌密抗痕洗面乳20ml、逆齡肌密能量露30ml、慾望巴黎淡香精身體乳50ml等品項隨機任兩個)

看鐵盒開箱影片


YSL恆久完美底妝新品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共5色)14g,NT2,300
恆久完美特霧蜜粉餅(共3色)8.5g,NT2,000

搶2019百貨周慶特惠組,快去這裡>>http://bit.ly/2kHEcxI

觀看更多得獎產品資訊>>https://reurl.cc/yyEZW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