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跟著ITZY一起回歸的THE BODY SHOP陽光蜜糖彩妝~ 時髦又簡單的怎麼能不收呢!

Hey Hey Hey 大家集合~來看看ITZY最新MV超時髦,金橘色的妝感滿滿的熱情都在鏡頭前一覽無遺,這當M編跟同事大肆慶祝她們的回歸時,久違的THE BODY SHOP彩妝也耀眼回歸了!彷彿夕陽灑落海灘的美景~竟然就在這一盤盤的彩妝盤上,連成分都是來自陽光絕美的非洲納米比亞,令人激賞的時尚度,與品牌永續心意,非收不可啊!

圖片取材自/Facebook@_ITZY、Instagram@_itzy.fancafe

跟著ITZY一起回歸的THE BODY SHOP陽光蜜糖彩妝~ 時髦又簡單的怎麼能不收呢!

韓國此刻最紅的女團就是帶著新曲回歸的ITZY,遠赴美國拍攝的MV充滿活力!這回為了展現夏日熱情青春,每個人都畫上陽光蜜糖妝,最貼近自然的金橘色系,擺脫黑眼線、粉色眼影過去那些時尚女團的色彩,用最符合她們年紀的蜜糖色展現18歲該有的活力。

一直以來也崇尚自然的THE BODY SHOP今年夏天也重新回歸,彩妝成分來自耀眼陽光灑落的納米比亞社區公平交易區,透過天然蜂蠟與漆樹核果油,讓彩妝品在使用時更加滑順,不卡粉,同時保護妳的肌膚在最年輕的狀態,不因化妝而傷害肌膚導致肌膚提早老化。

必收的THE BODY SHOP陽光蜜糖彩妝ITEMS,以下開放勾選刷卡~

刷卡清單1:女生必備蜜糖小臉修容餅,上鏡最佳秘密武器

只要M編晚上偷吃宵夜,隔天如果沒有修容餅絕不出門,全新限量版的蜜糖小顏修容餅,只要用刷子輕刷過臉緣,看似深膚色,但添加了漆樹果油刷過臉上同時絲緞般的質地,不需要刷具,只要用手指腹沾取順著臉緣輕輕刷過,創造出明顯的輪廓線,仔細看會有微微的透明感,比起一般霧面的修容餅更自然,韓國女團現在最夯的微光澤蜜糖上鏡小臉妝就是用它完成~夯的很,不收捶心肝!

刷卡清單2:一盤就能搭配出多種眼妝-天然魅眼12色眼彩盤

同樣添加了漆樹果油與雲母微粒的天然成分眼影盤,M編這回大力推薦大家可以用ITZY色#楓情奶茶,從淺到深的大地色調,霧面和金屬光澤質地,集於一盤,單用純淨,疊色時髦,買一盤就可以讓這個夏天每天都能擁有不同Look。

本次的兩個色號,M編首推 #楓情奶茶,12款基本色,一盤搞定下半年度所有日常妝感沒問題,而帶有熱帶度假風的 #棕梠冰沙添加了特別的綠色與紫色,M編特別推薦可以當作眼線描繪,會讓妳跳脫出好女孩框架,完成泫雅的性感眼妝。

刷卡清單3:再也不用怕擦睫毛膏傷害睫毛了-天然纖長睫毛膏一刷極美

許多人的睫毛因為長期化妝導致斷落、脆弱,其實睫毛膏中的化學物質長期使用傷害睫毛的程度不容小覷,這次THE BODY SHOP 特別薩摩亞的社區公平交易有機初榨椰子油和喀麥隆的社區公平交易天然蜂蠟及維他命E,輕鬆刷出根根分明睫毛,同時真的可以讓睫毛每天越刷越健康!

M編點評!本回合水誘光唇釉 + 限量霧感唇彩必收!

不是M編誇張,每一個包包裡都要丟一支唇膏,每個化妝包中都要放兩支唇膏,快變成沒有唇膏不能活的恐慌症,實在是因為現在的唇彩顏色美到炸,這次THE BODY SHOP推出的唇彩同樣都添加了非洲婦女們為我們採收的漆樹核果油,深度的滋養雙唇,就算忘記擦護唇膏也OK,夏天必備的時尚彩妝-水誘光唇釉,一抹就是晶透光,和不同唇彩疊擦還能創造不同感覺,選對唇彩,搭配任何妝容走在路上,都是夏日路人眼中的焦點!

天然美唇霧色唇露共6色,集合時下最流行的霧面唇彩必備色,最溫柔百搭的乾燥玫瑰、韓妞必備的罌粟玫瑰都是現在最受歡迎的顏色,M編尤其推薦 #40可可玫瑰,超級搶眼的棕紅色,跟現在流行的穿寬鬆落肩T恤、老爹鞋超搭,M編每天都用它,時髦度連男友都推!大家快一起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