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資生堂推出全新氣墊粉餅,還有山茶花形狀的刷子太精緻!Shiseido Ginza Tokyo全新超進化底妝系列超完整,從粉底液、遮瑕、蜜粉通通一應俱全

資生堂Shiseido Ginza Tokyo(舊名:國際櫃)2018年更新彩妝系列,以創新質地加上結合日本藝術文化與科技,甚至請到韓國美妝大神Pony擔任亞太區代言人,令人耳目一新。今年進一步推出全新的底妝「超進化底妝系列」,全系列包含6款全新商品、2款刷具及多達39個色號,保證滿足所有亞洲女性對底妝的要求!

Photo/資生堂Shiseido Ginza Tokyo、Marie Claire TW

資生堂推出全新氣墊粉餅,還有山茶花形狀的刷子太精緻!Shiseido Ginza Tokyo全新超進化底妝系列超完整,從粉底液、遮瑕、蜜粉通通一應俱全

超進化底妝系列

超進化底妝系列主打無重量成分,打造輕盈質地、舒適透氣,最特別的是內含資生堂實驗室開發的專利動態煥新科技技術(ActiveForce™ Technology) ,能隨當下環境抗熱、控油保濕、甚至對抗表情紋,讓底妝一整天都能維持在剛完妝的完美狀態。


超進化持久粉底

質地輕盈,更以水份感應聚合物與玻尿酸打造雙重保濕,內含野百里香萃取精華,使妝感更清新。因為擁有獨家ActiveForce動態煥新科技,能做到遇水結合成防護膜,抵抗熱與濕,同時時間調控粉末能預防出油暗沉、完美貼合凝膠可依表情紋路重新排列,防止底妝龜裂。


一共推出12色:#110雪花石、#120象牙白、#130蛋白石、#140透亮瓷、#160貝殼沙、#210白櫸木、#220棉麻白、#240粉石英、#250鳥取沙、#260山羊絨、#310純淨絲、#320白松木。


超進化持久氣墊

質地輕盈持久,同時增添玻尿酸、野百里香萃取精華,讓上妝後膚質更精緻。外盒設計也變得更扁型流線,方便隨身攜帶。一共推出8色:#120象牙白、#140透亮瓷、#210白櫸木、#220棉麻白、#230白愷木、#310純淨絲、#350暖楓林、#360暖陽石。


空氣蜜粉+柔焦蜜粉餅

超進化空氣蜜粉不管是亮面或霧面都是透明無色質地,能與各膚色混搭使用,更是資生堂史上最輕的創新粉末,每一個粉末粒子都添加細微保養成份,幫助上妝後長時間抗油,並修飾毛孔與遮瑕。

超進化柔焦蜜粉餅則是透明霧面質地,創造柔焦美肌效果。採用如資生堂氣墊粉餅一樣特殊開發的果凍塗層技術,每一精緻分子皆含保養成分,同時能自動校色符合肌膚底色。


山茶花刷子

「紅色山茶花」是資生堂的經典logo ,這次就將山茶花變成「花椿紅妍刷」,以日本職人精細手工製作完成,完整還原四片花瓣的特色,但使用上則化為一個刷頭輕柔使用,點、線、面都能面面俱到。濃密的刷毛擁有極佳的吸收度及奢華柔軟的觸感外,打造完美無瑕的妝容。

馬上看這支山茶花刷子的開箱影片


遮瑕液+遮瑕Q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質地輕盈,特別適合遮蓋黑眼圈與細小瑕疵。一共推出8色:#102蛋白石、#201白櫸木、#202粉石英、#203山羊絨、#301純淨絲、#302白松木、#303暖楓林、#304暖陽石。


超進化玻尿酸遮瑕Q棒以資生堂三種先進的凝膠結合在一起,內含自然校正粉末可擴散光線,修飾毛孔,比起一般遮瑕膏,乳霜配方更能提供全天保濕並輕鬆上妝。色號和超進化持久遮瑕液一樣有8色。

在需要精確遮瑕的區域,例如鼻翼或想覆蓋任何瑕疵,還可搭配小圓頭精準修飾刷使用。


延伸閱讀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系列

超進化持久粉底SPF35/PA++++(共12色)30g,NT1,800
超進化持久氣墊SPF35/PA++++(共8色)13g,,NT2,050(蕊NT1,300、殼NT450、粉撲NT300)
超進化空氣蜜粉(共2色)6g,NT1,500
超進化柔焦蜜粉餅10g,NT1,400、粉撲NT300
花椿紅妍刷,NT1,650
小圓頭精準修飾刷,NT850
超進化持久遮瑕液,NT1,100
超進化玻尿酸遮瑕Q棒,NT1,100
上市時間:201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